成都苏宁小店第100店开业,领跑智慧零售新模式

2018-11-23 17:21: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11月23日,成都市龙泉驿区迎来了苏宁小店第100家店——首创东公元店的盛大开业。

“小店扩张的速度需要快、更快一些。在苏宁对后端供应链的常年积累下,只有迅速开店扩张占领市场,并通过更灵活、差异化的管理获得市场。”———鲍俊伟

截止11月20日,苏宁小店在成都已成功签约180家,11月23日开店数量突破100家,加快落实小店扩张理念,离苏宁小店遍布成都的愿望也近了一大步。

据了解,苏宁小店具有三大模式特点和优势:其一是苏宁易购的线上平台,让苏宁小店开业即做到线上线下打通;

其二是消费场景的多样化,作为本土的直营便利店更了解消费者;针对社区店主打水果、蔬菜、肉类,CBD店则有现场烘焙的面包房和咖啡。

其三是3公里范围内的便利店配送服务,依托于苏宁的物流资源,做到一日多送。用连片开发战略,降低供应商的送货成本,采取总部统采、基地直采的供应方式,来保证商品的新鲜度,致力于为成都市民打造高品质生活的新主义。同时还为附近居民提供其它便利的生活服务——帮客服务,苏宁小店推出干洗业务(消费者从苏宁小店APP下单,快递小哥上门取衣,送到干洗店洗干净后再送到消费者家里)。还有家政服务,话费充值,金融服务,保险业务,家电保养等,极大地方便了消费者的生活。

苏宁成熟的开发团队、采购团队、运营团队、物流配送系统环环相扣,共同组成了苏宁大生态的强力支撑,为苏宁小店在成都突破100家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苏宁小店成都大区总经理谢有智表示,为落实小店快速扩张政策,加快小店遍布成都大街小巷的速度,成都苏宁小店将继续书写极速扩张的记录,在11月30日成都将有11家苏宁小店同时盛大开业。(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