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红孩子型秀大赛晋级赛成都开战

2018-11-13 11:55: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11月10日,2018年Kids World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成都晋级赛拉开序幕。来自成都、重庆、贵阳、昆明、内江的近70位小选手们聚集在成都苏宁广场城市奥特莱斯中庭,争夺西南区20个总决赛席位。

在晋级赛现场,节奏带感的T台秀,优雅时尚的舞蹈、动听悦耳的歌声……小选手们精心准备的精彩表演,让观众和评委们拍手称赞。

在这次晋级赛中,来自成都赛区的张旸、熊心诚、方俊杰虽然平均年龄不足11岁,才艺却很牛,在海选赛中凭借一场酷炫的舞蹈,分别荣获单项优秀选手和齐舞季军,最终顺利拿到晋级赛名额。

除成都晋级赛区外,2018 KIDS WORLD 苏宁红孩子X 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还有上海、广州、南京、北京、西安、武汉6大晋级赛区当天同步进行。据了解,11月15日线上投票环节结束后,赛事主办方将综合萌娃们的现场表现和7大赛区人气选手,最终选出140名总决赛晋级选手。据赛事工作人员介绍,按照比赛规则,每个苏宁红孩子会员都有1次网上投票机会,购买super会员将额外获得10次投票机会,为喜爱的选手投票,助力他们获得赛区人气TOP3,可以直接晋级总决赛。

根据赛事规划,苏宁易购APP母婴频道将于11月16日公布入围总决赛140强选手名单。其中各赛区综合成绩TOP3选手,将获得在三亚与全球世界小姐集训和探班机会。总决赛时间定于12月上旬,140名晋级小选手们将与国际赛区优秀选手一道,共同角逐此次大赛的冠军。荣获本届2018 KIDS WORLD 苏宁红孩子X 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冠军的选手,将获得苏宁红孩子提供的万元成长基金,将参加苏宁红孩子宣传片拍摄并成为新品体验官,参演电视剧《华夏小精灵》等多项福利。

“双十一”是每年一度的全民购物狂欢节。此次晋级赛正逢苏宁双十一前日,用户在给萌娃打call的同时,还能享受苏宁红孩子精心打造的“母婴潮嗨嘉年华”活动,线上母婴好货0点直降、满299减150神券限量抢。在苏宁红孩子线下门店,纸尿裤买三送一,玩具服纺满299立减100,用品满99立减30,辅食满130立减30,车床椅满499立减100,奶粉低至7折。(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