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校园招聘走进成都

2018-09-28 15:47: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随着2019年1200工程十七期校园招聘全球启动发布会9月9日在苏宁总部所在地南京落下帷幕,9月27日下午,苏宁集团1200工程十七期校园招聘宣讲会成都站在成都绿洲大酒店成功举办。此次宣讲会吸引了成都乃至西南其他城市大量学子的关注,累计有300多名学生到场参加。

据悉,苏宁2019届校招岗位约十个大类、共计100多种,覆盖零售、物流、金融、科技、置业、体育、文创、投资八大产业模块,同时,苏宁全国40多个区域公司也已经同步启动招聘,并将在全球范围内招聘1万名优秀学子“入厂”。在成都站现场,除了宣讲会,苏宁还安排了面向西南地区的大型招聘会,宣讲会结束现场面试优秀学子。据悉,这是苏宁集团首次以集团名义、携八大产业到西南地区开展校园宣讲。

随着主持人的快问快答结束,本次宣讲会特邀嘉宾——苏宁易购集团副总裁马康先生登台,他详细地介绍了苏宁八大产业布局、未来的发展规划以及1200工程的发展历程,并真诚邀请西南优秀学子加盟正青春的苏宁,在苏宁广阔的平台上实现自己的价值。

校友分享环节,来自成都大区电器公司的副总经理、四川大学校友彭文松先生分享了他作为1200第5期在苏宁的十多年的成长经历,并用自己亲身经历激励在场的学生们要“执著拼搏,永不言败。”而初入苏宁仅3个月的苏宁控股集团总裁办计划部长奚月恒分享了他选择苏宁的原因以及对苏宁人才计划的解读,并提到是苏宁对人才的定位真正吸引到了他,如今的他也是在苏宁的平台上得以大展拳脚。

据了解,“1200工程”于2002年启动,由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先生亲自发起并推动,是苏宁自主培养人才梯队的标志性工程,旨在全球范围内吸引、选拔和培养一大批苏宁事业发展的接班人。“1200工程管培生意味着‘三高’,即高起点、高责任、高管带教。”马康先生如是说。

苏宁因此对每位1200管培生进行系统历练,让他们快速成长。现在苏宁许多优秀的1200干部承担了重要职责,苏宁集团总裁级别干部中,1200梯队占比达26%,总经理/总监级达36%,经理级达33%。他们为集团发展提供可靠人力支撑,也成就了自己的事业巅峰。 “只要你够拼搏、够努力,苏宁都能给你广阔发展空间,苏宁需要更多敢拼、会拼、一起拼的优秀人才”,马康先生在现场表示。(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苏宁的快速发展令世人瞩目。从90年代的线下小家电企业开始一步步走到今天,成为横跨零售、置业、金融、文创、体育、投资、物流、科技八大产业的智慧零售商,而且旗下苏宁易购也再次跻身《财富》世界500强,未来苏宁要做万亿世界百强企业,成就世界级领袖品牌。

目前,苏宁校招官方网站和苏宁招聘微信公众号均已开启报名通道,招聘的岗位和要求均可在苏宁网站查阅。苏宁狮厂每年都会招聘大量成都地区的优秀学子,如果你对苏宁感兴趣、对智慧零售感兴趣,千万不要错过2019年度苏宁校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