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红孩子“DIY网红月饼节”,共贺中秋

2018-09-25 16:42: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2018年9月23日上午,苏宁红孩子开展“网红月饼节”为主题的活动,在成都市双流万达广场举办,活动现场共计到场了70多组家庭,共同参与了网红月饼的制作,活动现场摆放着工作人员早已准备好的豆沙、莲蓉、抹茶等月饼馅以及冰皮粉等材料和模具。在专业老师的讲解与演示下,学习了月饼的制作过程,每组家庭便开始亲自动手制作。从面团、包馅到刻模,大家互相学习交流,现场笑声连连,其乐融融,连小朋友都做的有模有样。

据悉,本次活动主办方苏宁红孩子还特别打造了网红月饼节双城PK环节,成都活动现场与重庆活动现场进行双城连线,现场经过观众投票评出人气最高的网红月饼城市,让活动现场进入高潮。此次DIY网红月饼的活动不仅让各个家庭体验到传统文化氛围,树立传承传统节日的意识,在做月饼的过程中,也无形之中拉近了现场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现场参与活动的顾客表示,能够来参与苏宁红孩子举办的这场网红月饼节活动非常有意义,能够带宝贝体验到中国传统节日的乐趣,能够从中学习到更多传统的知识,以后有这样的活动还是会继续带小朋友报名参与。(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