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急也要吃热豆腐 苏宁“燃客城”提前揭面

2018-07-27 11:31: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7月27日,苏宁“燃客城”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公开“露面”。之前业界一直猜测燃客城是电商界新生的物种,从公开的信息来看,“燃客城”的定位是未来场景互联的demo店。这个店到底为什么会“燃”,今天笔者提前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苏宁易购释放出的场景导览图

26日上午,笔者赶到南京国际博览中心1号馆。现在开始为大家提前观看燃客城现场:

进入门口是一个蓝色的装置,主题是“828快递员节”。这可能是苏宁818发烧购物节发布会上要宣布的内容。进入场馆,首先看到的是艺术公园。8米高的苏格拉宁浑身的科技感,还有日本原版动画和各种时尚空间。

科技发烧馆里的“机械臂”,机械臂可以为消费者提供简单的餐饮服务。消费者只需点击屏幕上的产品下单后,场内的多支机械臂就会得到指令,为消费者准备食品。

还有苏宁推出了自己的咖啡“狮子咖啡”、苏宁极物的布展现场以及苏宁红孩子为小朋友准备的各种“福利”。

从导览图可以看出消息,苏宁“燃客城”将有5大主题专区:吃货乐翻街、科技发烧馆、热血运动场、电竞游乐城和艺术公园。目前来看各大专区以及布展到位,周末大家就可以去南京国际博览中心1号馆见庐山真面了。 (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