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用1500多场“看球吧”打响世界杯

2018-06-19 16:20: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世界杯的狂欢盛宴已经持续了5天,球迷或待在家里,或三五成群约在外面看球,呐喊声、欢呼声、酒杯的碰撞声……一时间,全国各地的夜晚都热闹了起来。

为了让全国球迷能够感受现场气氛,始终充满热情的观看比赛,苏宁5000多家互联网门店用1500余场“门店看球吧”活动为10万球迷们提供“看、吃、逛、买”的场景服务,让球迷能够尽情欢畅,一饱眼福。

根据苏宁官方发布的战报数据,在6月9日-6月18日线下年中大促期间,高端家电成为了品质购物趋势的助推器,65英寸彩电成交量是去年同期的近4倍。除了看球必备大屏,智能冰箱、嵌入式洗碗机和净水设备分别取得了428.1%、159%和299%的增长。

当618年中大促遇上世界杯,苏宁线下5000店的渠道优势尽显。在北京,苏宁发动市区的20余家串吧、酒馆、咖啡店、西餐厅等打造成为看球吧,并且联合海信、美的、方太、A.O.史密斯、万家乐、万和等19大品牌联合举办看球吧活动。

合肥则玩出了新花样,在合肥的人气酒吧谜鹿酒吧里,苏宁发起了这次活动,除了准备专门的看球设备之外,还准备了小龙虾、啤酒、小吃、冷饮给球迷享用,活动开始的当天,参加的球迷就超过了预计邀请人数的两倍。

与此同时,苏宁联手长虹电视推出了世界杯特色福利;“比利时队每进1球减100,进八强打八折”,联手TCL推出“内马尔勇夺金靴奖,TCL金靴单品返现”。而作为此次世界杯的赞助商,海信则推出“大屏爆款下单立减1000”、75英寸4K影院大屏仅售7999元等力度,康佳则拿出65英寸大屏为苏宁球迷提供半价抢优惠。

苏宁运用其强大的线下能力为球迷打造一个吃喝玩乐一条龙的世界杯看球吧活动,让所有来参加看球吧活动的球迷看得爽、玩得爽、喝得爽、买得爽。(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