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售3台,苏宁把50万彩电卖成爆款

2018-06-11 14:25: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在世界杯效应带动下,苏宁高端彩电频频刷新纪录。数据显示,6月1日彩电开门红,65英寸及以上大屏彩电销量增长442%,OLED、QLED、激光电视全面爆发。

6月8日,苏宁又发喜报,苏宁易购苏州观前街店、苏宁易购上海奉新肇嘉滨路店、苏宁易购上海张扬北路店,同时售出3台单价近50万的索尼100Z9D,再刷彩电高端销售记录。

据悉,自该产品上市后,苏宁已累积售出10台,这台100英寸大电视被苏宁卖成了高端家庭的必备爆款。

苏宁彩电相关负责人表示,自618年中大促开启以来,苏宁高端产品销量持续走高,6月1日-3日开门红期间,单价25000元的索尼OLED电视65A8F售出28台,单价26000元的三星QLED电视65Q8C售出16台。近日,还售出了首台单价68万的夏普120英寸电视。

不难看出,在消费者心中,已经形成了“买高端彩电,来苏宁”的概念。而随着苏宁易购云店的不断升级,生活场景融入到门店中,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更好的体验。消费者能清楚了解和感受高端大屏电视带来的视听冲击,自然会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渠道方面,苏宁借助20多年深耕线下的行业零售经验,全力打造全渠道产品的供应链优势。近5000家互联网门店,成为高端彩电的绝佳展示舞台。苏宁零售云等业态则拉伸了高端产品向三四级市场的渗透,加速消费升级。

服务方面,苏宁推出的46项服务,从购物、服务、配送、售后、客服、退换货以及绿色共享七个环节为消费者打造出全程无忧的购物体验。618年中大促期间,除7天无理由退货、30天包退、365天包换外,还进一步细化了30天价保服务,并针对世界杯期间换大屏的用户,予以大屏特工队专属服务。

针对成都的消费者,618年中大促期间,苏宁将在成都春熙路举行 “在场上 过足瘾”的落地活动,倡导“亲历才过瘾”的消费理念,邀请并鼓励消费者实际参与体验产品,让消费者 “看得见,摸得着”,放心消费。(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