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篮联3x3成都国际挑战赛本周末打响,苏宁易购全程支持

2018-05-25 16:28: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自去年国际篮联 3x3 U18 2017世界杯后,成都今年又将迎来一场国际篮球赛事。本周末,2018“一带一路”国际篮联3x3成都国际挑战赛,将在成都环球中心开赛。5月23日,赛事组委会出炉了赛程表,届时将有来自中国、荷兰、俄罗斯、斯洛文尼亚、塞尔维亚、波黑、巴西、蒙古、立陶宛、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白俄罗斯、卡塔尔、捷克等国家和地区的16支男子代表队和8支女子代表队齐聚成都,呈现一场精彩的3x3篮球盛宴。

2018“一带一路”国际篮联3x3成都国际挑战赛属于国际篮联授权的高水平赛事,参赛球队中不少球队都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为了增加队伍实战经验,中国篮协将派出两支男队和两支女队出战。此外,成都体育学院代表队和劲浪体育代表队将代表成都出征,在家乡球场上与世界强队交手。

(图:国际篮联 3x3 U18 2017世界杯图片)

赛事期间,组委会还将举办“一带一路”2018三人篮球发展(成都)峰会,国内外专家将就三人篮球运动员、职业代表队建设培养以及成都市三人篮球未来规划等问题进行讨论。此外, 2018“一带一路”国际篮联3x3成都国际挑战赛还将与天府绿道进行结合,举办绿道配套活动,充分发挥绿道的健身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易购将作为赛事合作伙伴全程参与其中。联合PPTV、美菱等,发挥苏宁易购、苏鲜生等业态优势,为组委会、球员、球迷提供空调、电视机、冰柜等必要的设备以及能量补给,为组委会提供了全方位的后勤保障。笔者了解到,年轻、时尚、科技、阳光,是苏宁品牌的代名词。而体育象征着健康、积极、激情等种种年轻活力,这正是苏宁所服务的消费群体的共性。苏宁体育作为苏宁控股集团八大产业之一,以提供“高品质的体育产品和服务”为宗旨,以整合体育资源、打造中国产业链完整的国际化体育集团为目标,布局体育全产业链生态圈。参与此次国际国际篮联3x3成都国际挑战赛正是苏宁助推本地体育发展,拥抱年轻的体育、建设苏宁品牌的一个缩影。

“成都3x3篮球近几年来发展迅速,举办了很多高水平的赛事,希望社会各界群策群力,把三人篮球项目推向全国一流、世界领先。” 成都市体育局副巡视员罗毅介绍,当前,成都市政府把3x3篮球项目确立为创建世界赛事名城的重点项目之一,3x3篮球项目将作为打造城市体育新名片的重头项目,助推成都世界赛事名城建设。(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