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苏宁西南区说:5000只飞利浦电动牙刷我们包了

2018-05-15 15:35: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距离“苏宁618”越来越近,各大电商紧锣密鼓筹备6月大战,早早启动“618”备战模式。

近日,飞利浦联合苏宁西南四省、五大区,开展百店联动“飞利浦声波牙刷战略主推活动”。飞利浦大中华区健康生活事业群高级副总裁沈天宏一行与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龚震宇在苏宁易购集团西南地区总部进行618启动会谈,达成618年中大促5000只声波牙刷销售目标。

在渠道布局、品牌推广以及产品创新层面,飞利浦和苏宁已经实现深度合作,并且取得了令人振奋的业绩效果。数据显示,2017年飞利浦中国零售额增长16%,其中商业伙伴合作中苏宁的增速为76%。2014年至2017年,飞利浦通过苏宁进入300万中国家庭,20年的深厚合作基础,2017年实现较2014年9倍增长。这些也再次佐证,苏宁智慧零售的模式为品牌商的快速发展输出了澎湃动力。

会上,龚震宇肯定了飞利浦近年来与苏宁合作成效,飞利浦不断推陈出新,为消费者提供了源源不断的优质好货,也为双方的合作模式积累了宝贵的实战经验。苏宁与飞利浦在今后的合作方式上,要以单品带动全线,以点带动全面,充分发挥杠杆原理。

今年618,双方将继续重点推进线上和线下的创新合作,在店铺运营、营销玩法,供应链需求、渠道建设、大单定制专供型号、优品工程、悦生活等多个维度进行全面部署。苏宁不仅通过线上线下多维营销方式帮助飞利浦实现流量和销售最大化,完成飞利浦西南区声波牙刷5000只目标,也将借助苏宁大数据及智慧零售平台,为飞利浦提供精准用户画像,通过精细化运营,使飞利浦与苏宁的合作再创新高。最后,双方共同斟满象征“胜利”的香槟塔,预祝618圆满成功。(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