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云店升级后的“化学反应”:更多人喜欢来这里逛一逛

2018-04-28 11:19: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2018年2月2日,南京苏宁易购新街口云店升级为3.0云店,成为苏宁智慧零售转型落地的又一鲜明标志。除了大数据加持商品结构的优化、黑科技的赋能、体验场景的升级之外,苏宁易购Biu无人店、HOLA特力和乐等新业态的入驻成为苏宁易购云店的一大亮点。

据了解,自HOLA特力和乐等新业态入驻南京苏宁易购新街口云店之后,到苏宁易购云店来逛着玩的年轻消费者明显逐渐增多。“新业态的入驻,契合了消费者当下品质消费的需求,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轻松愉悦的购物环境。”

南京苏宁易购新街口云店中的HOLA专区

苏宁易购云店新增生活家居类目,是用户消费升级的必然选择

近几年,苏宁易购云店在互联网的改造下不断升级,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走进苏宁易购云店。苏宁易购云店变成了宝妈、潮人、网红聚集地。人气暴增、销售火爆、愿意来玩的年轻品质消费人群越来越多……

“随着门店互联网化的改造,我们发现云店与消费者高频次互动链接的一个空白点。” 苏宁易购品牌相关负责人称,门店的消费需求大数据显示,随着到店的苏宁易购年轻品质消费人群增多,与家电产品关联度高、高频次消费的品质家居类产品,排在了消费者购物后需求的首位。

该负责人表示,家居类产品设计感更强,提升家庭环境的品质感和美感。很多购买完电器的消费者,还喜欢购买一些家居饰品来装饰自己的家。随着苏宁易购云店场景化的升级及互动性的增强,到店的消费者需求的目的性慢慢减弱,他们更愿意有事没事到苏宁易购门店里逛一逛。

苏宁易购云店的空调体验专区

为此,经过了多轮的市场调研、分析及论证,在南京苏宁易购新街口云店3.0升级时,将HOLA特力和乐引入苏宁易购云店进行探索。

HOLA特力和乐此次入驻苏宁易购云店,商品将重点深耕主力品类,从下厨到上桌的好食、从个人保养到上床的安眠,为来店的消费者从中、西式餐具,个护健康,安心家纺等,提供更完整Mix & Match的一站式生活家居解决方案。

苏宁易购与HOLA特力和乐跨界携手,生活家居入驻六地苏宁易购云店

2月2日,HOLA特力和乐首个品牌专区入驻苏宁易购南京新街口云店。与苏宁易购云店中原有的“悦生活”生活电器体验区相结合形成了苏宁易购生活家居体验专区。

南京苏宁易购新街口云店中的生活家居专区

苏宁易购新街口云店的大数据显示,3楼的苏宁易购生活家居体验专区融入HOLA特力和乐等新业态之后,日均客流同比增长了37%。另外,从数据上来看,除了客流增长之外,整体销售件数也同比增长达到了116%。

苏宁易购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从这些数据来看,新业态的入驻反映出来的效果,已经不是店内经营种类增加的简单加法问题了。应该说,这是品质家居与苏宁易购云店各类优势的结合,迸发出了“化学反应”。

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今年五一假期前,伴随着各地苏宁易购云店的重装升级,HOLA特力和乐作为新业态的重要一部分,将率先入驻到北京、南京、哈尔滨、成都、无锡等城市核心商圈的6家苏宁易购云店。(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