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友福利,首家苏宁汽车超市2.0店五一开业

2018-04-25 16:42: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4月29日,全国首家苏宁汽车超市2.0店将在成都龙湖北城天街盛大开业。消费者不仅可以在店内选购或租赁汽车,同时还可以套购一应俱全的配套设备,像挑选洗衣粉一样选购润滑油,实现“买车就像买菜”一般的便捷体验。

仅用1年,苏宁再次变革汽车消费模式

继去年7月首家苏宁汽车超市在南京开业后,本月3日,苏宁汽车宣布将于4月29日在成都落地苏宁汽车超市2.0版本。发布会上,苏宁易购集团西南区总部执行副总裁杨万波表示,在龙湖北城天街开业的苏宁汽车超市2.0店,整车销售方面,将包含中规车、平行进口、融资租赁、二手车、新能源车等,为消费者提供多种选择。在服务方面,优选成都本地服务商作为合作伙伴,承接汽车洗美、养护、快修、快保服务,全面保障消费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汽车超市2.0版本将提供更加便捷的汽车金融服务,通过汽车融资租赁、低首付、分期付款等金融解决方案,帮助消费者更快更便捷的买到爱车。

与此同时,苏宁还有线上的苏宁易购平台和强大的互联网技术与大数据优势,根据汽车用户的消费频次、使用周期、车型等判断消费需求,精准匹配、智能提醒、智能推荐,可实现线上下单,线下享受便捷的汽车消费和服务体验。

开业活动力度空前

据了解,本次全国首家汽车超市2.0开业,为成都当地的市民朋友准备了众多的酬宾活动,开业期间到店就送免费洗车券、玻璃水等赠礼,享爆款车价六折优惠;更有满额送礼,指定车型享受0利息贷款、购置税减半等优惠,使用苏宁金融APP扫码支付,还可最高获得4999元立减福利。

此外,龙湖北城天街苏宁易购、苏宁红孩子将联合苏宁汽车超市举办3店嘉年华活动。届时,3店将联合推出多种多样的促销活动,一方面庆祝汽车超市开业,一方面也将拉开苏宁五一大促的序幕。

目前,国内外众多汽车品牌已经完成入驻,其中包括四川中规车企业捷龙汽车集团、全国知名品牌广汽新能源、四川本土新能源代表企业野马汽车以及二手车全国连锁品牌“车王”等等。开业期间,苏宁汽车超市将联合各品牌车商开展优惠促销活动。(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