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服务,从心开始 苏宁易购成都大区总经理服务日纪实

2018-04-20 16:38: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这句话是苏宁易购始终推崇的服务理念。2017年9月起开展的苏宁易购“总经理服务日”,总经理走出办公室,从门店、物流再到售后、客服多维度服务消费者,全面践行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将产品落地至用户服务上,从根本上提升服务的品质,创造优质的用户体验。

苏宁易购服务大升级,46项举措提升门店用户体验

7天无理由退货、质量问题30天包退、质量问题365天包换、30秒响应、先行赔付……。商品在服务承诺期内出现质量问题,可根据鉴定结果办理退换货,解决了消费者在商品购买后的一年内发生质量问题时,售后维修费时又费力等诸多问题,让消费者感受到真正的“售后无忧”。

苏宁易购成都大区总经理V购服务 面对面体验苏宁品质服务

4月18日下午,苏宁易购成都大区总经理服务日,苏宁易购成都大区总经理杨万波在春熙云店化身V购专家接待预约顾客张先生。一方面,杨万波悉心了解顾客需求,根据顾客需求带领顾客先后到达彩电、冰洗、厨卫等专区进行产品推荐和介绍,为顾客挑选合适的产品。

(图:苏宁成都大区总经理V购接待顾客选购洗衣机)

另一方面,杨万波与顾客针对苏宁重磅推出的30天包退、365天包换等46项服务承诺进行深入的交流,同时将苏宁SUPER会员推荐给顾客,给顾客详细说明SUPER会员9项权益,短暂交谈之后,顾客现场付费购买苏宁SUPER会员,享受SUPER会员的2%返利。

事后,用户表示非常荣幸得到总经理V购接待,非常高兴加入苏宁SUPER会员,非常认可苏宁易购所秉持的好品牌、好产品、好服务的理念。同时表示愿意一直支持苏宁,相信苏宁。

(图:苏宁成都大区总经理与V购接待顾客合影)

苏宁SUPER会员9项权益 保障用户购物省钱省事省心

苏宁SUPER会员9大权益:1-购物享受2% 返利;2-36张运费券;3-专属会员日;4-SUPER专属客服;5-退换无忧;6-清洗保养7-8折;7-180天PP影视会员;8-31天PP体育会员;9-5000本免费电子书。开通SUPER付费会员:V1,V2会员需149元,V3,V4会员只要109元。

据悉,苏宁易购418电器购物节还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中,活动力度一直持续至4月22日,购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厨卫等大家电产品满千省200,购物即有机会抽iPhone X等惊喜活动,有需求的小伙伴们可以抓住机会到四川各大苏宁易购门店体验。(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