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先行 2018绿色(生态)设计产品发布苏宁成都站隆重举行

2018-04-16 14:20: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以“智慧生态苏宁·品质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8绿色(生态)设计产品发布成都站暨四川苏宁418新品发布会,4月13日上午在苏宁广场召开。

发布会上,苏宁易购集团西南区总部执行副总裁杨万波先生致欢迎词,并表示苏宁始终秉持绿色“产品与服务”理念,致力于推动绿色技术、绿色制造和绿色产品的推广应用,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满意的绿色健康产品。苏宁将借助绿色产品设计活动,构建政府、企业、厂商三方围绕推广绿色消费进行理念交流、业务合作的桥梁,为绿色产品生产、绿色经济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更加积极生动的实践。

(图:苏宁易购集团西南区总部执行副总裁杨万波先生发言)

会上,成都市名优产品供需企业联盟秘书长黄兴燕女士充分肯定了苏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响应国家绿色发展倡导、支持绿色(生态)设计产品推广、促进绿色消费和绿色经济发展所举办的活动,并表示苏宁充分利用其线上线下资源,对打通绿色(生态)设计产品生产和消费的通道,提高消费者对绿色(生态)设计产品的认知认可度、引导绿色消费等,具有积极作用。

(图:成都市名优产品供需企业联盟秘书长黄兴燕女士发言)

随后,四川苏宁电器公司副总经理彭文松先生发布苏宁绿色设计产品全国推广计划。该计划旨在建立起一套将绿色设计理念从政策、产品、渠道传送到最终用户的信息四方闭环生态系统。一方面,苏宁将联合知名品牌厂商推出绿色(生态)设计产品的补贴优惠政策,并根据苏宁不同时期的品牌大促,如近期的“418购物节”促销等,做强做热本次绿色(生态)设计产品的推广周活动。另一方面,苏宁易购将通过以旧换新在线预约、月度专场推广等方式,全方位、多层次地推广获工信部支持的绿色(生态)设计产品,承接品牌厂商营销活动、推动绿色扶贫理念、打造绿色设计品牌标签。

活动上,长虹、美菱、TCL、华帝、苏泊尔等厂商代表先后发言并发布旗下绿色新品。成都本地共享新能源汽车EVCARD也前来现场助阵,各厂商老总纷纷表示将借助苏宁线上线下渠道优势,与苏宁一道,携手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生产绿色产品、提供绿色服务、倡导绿色消费。共同为消费者创造更加美好的居住生活体验、实现家电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成都市名优产品供需企业联盟秘书长黄兴燕女士、苏宁易购集团西南区总部执行副总裁杨万波先生还与厂商代表共同启动了绿色(生态)设计产品全球推广计划成都站暨四川苏宁“418大促活动周”。

据了解, 2017年,苏宁在全国率先推出“共享快递盒”和“零胶纸箱”行动,单个快递盒可循环使用1000次以上,零胶纸箱若全行业普遍推行,一年可节约3.3亿卷胶带,而成都正是全国首发推广城市之一。

在全球绿色经济浪潮的推动下,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不断倡导绿色消费、绿色生活,是新时代下每一个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未来,苏宁将通过绿色(生态)设计产品计划进一步培养大众绿色消费的习惯,开启零售行业绿色低碳发展的市场新蓝海。(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