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中央空调杯”四川省大学生营销策划大赛盛大启动

2018-04-13 10:21: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原标题:产教融合、智汇营销

“格力中央空调杯”四川省大学生营销策划大赛盛大启动

2018年4月12日,由格力中央空调冠名的四川省大学生营销策划大赛启动仪式在四川大学举行,来自四川省教育厅、四川大学、珠海格力电器、四川省营销学会等单位的领导,来自四川大学等川内高校的指导老师,报名参赛的100多位学生代表、新闻媒体代表等共同参与见证了本项大赛的启动仪式。

四川新兴格力电器总经理包伟在发言中表示: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双创能力不仅是高校的责任,也是企业的社会责任。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大赛搭建了一个合作教学的平台,让我们共同推动提升大学生的营销实践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同时也希望践行“智汇营销 让世界爱上中国造”的大赛宗旨,广纳高学历人才的智慧成果,推动格力中央空调在川销售取得新突破。

四川省大学生营销策划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大学承办,具有14年悠久历史的省级大学生营销策划竞赛项目。大赛自2003年创立以来,已连续开展十三届。本届大赛携手格力,采用产学合作模式,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成为推动高校教学改革的重要措施。

在启动仪式上,四川大学还与四川新兴格力电器销售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双创教育实践基地”合作协议,旨在以学生为主体、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创业能力,共同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也通过比赛,让3000多位参赛选手对四川格力中央空调的企业文化产生了解,成绩优异者可获得入职实习的机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