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波家电“新货”418率先亮相苏宁易购门店

2018-04-12 14:28: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到苏宁易购门店去打卡,如今成了“抖友”、直播网红、科技爱好者的日常。随着苏宁易购门店的互联网化改造,更多地年轻化、场景化、科技化的元素融入其中。苏宁易购418吸引了一大波具有新生活气质的家电3C新产品落地到苏宁易购门店。

苏宁易购门店的互联网化改造,让一批批年轻、动态、健康、时尚的年轻消费人群不断聚集在这里,他们热爱生活,向往美好品质生活。苏宁易购门店通过互联网及物联网的软硬件技术,通过大数据分析及时的获取了消费者需求,让双方“确认了眼神”。

今年一季度以来,从苏宁易购门店呈现出的各类数据上看,消费者对家电产品的需求注重健康、绿色、环保。智能化、大尺寸、大容量、中高端成为品质消费趋势。因此,在苏宁易购418这个节点,家电品牌的供应商们绝对不会错过这个重要日子。一大波具有新生活气质代表的家电3C新产品在苏宁易购平台落地。

(苏宁易购418全面开启)

苏宁易购大数据显示,从2018年1季度来看,各品类消费的品质化趋势明显。

以冰箱为例,具备明显分类存储特征、双变频、大容量的多门十字冰箱、多门法式冰箱以及对开门冰箱已经占到苏宁易购线下门店整体销售35%的份额。其中,2-3万元间的高端原装进口冰箱市场占有份额持续增高。洗烘一体机、9KG以上容量段滚筒成为洗衣机行业主流趋势。

再比如,具有自清洁、除尘、除菌等功能的健康空调已成为消费者选购的主流产品,智能、低能耗等功能也是消费者考虑的重要因素,集上述功能于一身的惠而浦空调FB1系将要在苏宁易购全国门店销售,欢迎消费者届时到店选购。同时,海信、海尔、美的等品牌也将在4月13日-4月18日期间推出空调新品品鉴活动。除此之外,新风系统和中央空调体验店在苏宁易购门店遍地开花。

苏宁易购门店手机专区的升级以及门店推出的手机7天无理由退货,让消费者在选购手机过程中更省心。418期间,华为 P20、小米MIX 2S、OPPO R15、Vivo X21等新品手机将全部落地苏宁易购门店销售。另外,在电脑方面,418期间Apple IPad 新品、华为M5系列、华为MatebookXPRO、联想轻薄本小新Air14、华硕FZ80和雷神、机械师、微星等八代标压游戏本、小米游戏本等新品发售。

在彩电方面,索尼、创维、LG、TCL等新品也将在苏宁易购门店落地。苏宁易购大数据显示,消费者青睐智能、4K超清、大屏等关键词。QLED/OLED、激光电视销量同比去年销售翻翻。

随着全民健康消费理念的日益普及,“健康化”成为家电行业发展的新趋势,空气净化器、净水设备、搅拌机等新兴的健康家电品类呈现快速成长态势。另外,新风系统、中央空调、中央空净产品等中高端集成式的商品越来越受亲赖。不仅如此,扫地机器人、手持吸尘器、卧室除螨机等家庭清洁类小家电正成为空气经济中的新一轮主体,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青睐。

4月13日-4月18日,苏宁易购全国所有门店进入促销爆发时间段。消费者在苏宁易购门店不仅可以体验到生活场景化的体验购物,还能第一时间“尝鲜”到最前沿的智能家电3C商品。(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