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脚吴曦空降苏宁冰洗峰会 贴心奶爸给孩子买迷你洗衣机

2018-04-10 14:10: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4月9日,在苏宁冰洗峰会的现场,江苏苏宁易购队球员吴曦一家带来了精彩的分享。

作为新电器生活的家庭代表,吴曦很认可一干两洗的细分方案。可以同时洗衣服和床单被罩的双筒洗衣机,洗完直接烘干的洗干一体机,大大解放了双手,减少了太太的家务负担。

吴曦太太表示,家里有一个单独洗孩子衣物的迷你洗衣机。吴曦每天训练要清洗的衣服很多,所以孩子的衣物和训练的衣物会分开清洗。迷你洗衣机可以挂在墙上,不占地方也很美观,孩子穿的衣服干净,做家长的很放心。

事实上,在品质消费升级的大潮下,一冰两洗、一干两洗、复式冰洗等家庭细分场景方案,成为了新电器生活的标配。数据显示,目前有31.7%的家庭存在增加一台洗衣机的需求,其目的主要是为了将大人和婴幼儿的衣物分开洗涤,以及将内衣与外衣、袜子等不同类别的衣物分类洗涤,但是碍于摆放空间受限、进排水设施限制,无法形成购买。

苏宁易购冰洗公司总裁徐仲表示,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会特别看重健康,烘干功能和分类洗是洗衣机的最新发展趋势。通过洗衣机的烘干功能能够使衣物干爽洁净,人们也会节省更多时间去陪伴家人。

随着冰箱洗衣机消费人群的细化,市场上冰洗产品在结构、功能上也实现了“混搭”。多门体冰箱、复式洗衣机、洗衣机干衣机组合、冰箱冷柜组合等新产品结构层出不穷。苏宁从6亿全产业会员的海量数据中,直击合作品牌商的精准潜在买家,C2B反向定制洗衣机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大量新品、高端机型,提供先进的冰箱存储及洗衣模式解决方案。(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