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u一下,智能冰箱下单把新鲜送到苏宁发布会现场

2018-04-10 14:07: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4月9日,苏宁携手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中怡康及海尔、美的、西门子等冰洗行业大牌,共同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冰洗峰会。

在品质消费升级的大潮下,新电器生活带给了我们全新的生活方式。更智能、更健康的家电产品层出不穷;健康保鲜、AI智能、细分混搭、定制产品大放异彩。这也直接影响到家电市场:冰箱洗衣机正从智能物联化、细分场景化、个性定制化方面迎来新的行业机遇。

智能冰箱成家庭中心

新电器生活时代,家里的智能冰箱已经具备了食材智能管家、娱乐影音播放、智能家居中心等多重功能。

发布会上,苏宁推出了全新的智能冰箱生态系统Su-life,打通PP视频、PP体育、苏宁金融、苏宁生鲜、苏宁超市等全产业链资源,并加入家庭健康中心,通过实时身体检测给每一位家庭成员定制健康饮食计划,为家庭健康保驾护航。

更惊喜的是,苏宁将小biu语音交互功能带到了智能大屏冰箱上,只需呼唤一声小biu,即可于苏宁小店下单,一小时内急速送达。

2018年,苏宁智能冰箱销售占比已高达35.1%。伴随技术的发展,智能冰箱将成为厨房甚至是整个家庭场景互联的中心。

冰洗也玩细分场景

目前冰洗市场总体普及率高,市场增量更多来自于消费者的升级换代刚需。由不坏不换到按需更新,苏宁推出的1冰2柜、1干2洗、复式冰洗等家庭细分场景方案,成为了新电器生活的标配。

随着冰箱洗衣机消费人群的细化,市场上冰洗产品在结构、功能上也实现了“混搭”。多门体冰箱、复式洗衣机、洗衣机干衣机组合、冰箱冷柜组合等新产品结构层出不穷,足以满足各式消费者的多样需求。

个性定制产品成市场新宠

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范志军表示,“大家电市场竞争白热化,早已是常态。如何满足个性化需求,将成为新突破口。”在家电领域,苏宁为品牌商开放6亿会员消费大数据,用C2B反向定制模式拉近了供需距离。

自2016年起,苏宁就联合海尔、美的等品牌C2B反向定制Hello Kitty系列、漫威系列、迪士尼系列定制冰箱等强IP产品。2018年是足球大年,苏宁将依托体育产业资源,携手倍科、海信等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推出巴萨定制款、国米定制款、海信世界杯定制款等冰箱洗衣机产品,给广大体育迷送福利。

除了用颜值定义个性生活,苏宁还将深挖消费者需求,打造三筒洗衣机、空气洗等功能定制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的生活方式,这也将为冰洗行业带来新一轮的机遇。

重磅推出老冰洗原价换新

随着冰箱洗衣机销售旺季的到来,苏宁易购将于418、五一、618大促及抢冰箱活动期间,推出一系列重磅举措。

苏宁此次针对老冰箱洗衣机原价换新,15年以上全免单,同时针对使用10-15年的两门、三门、波轮洗衣机提供最高1000元补贴。与此同时,苏宁加速补贴前置,解决先换新后购买的复杂流程。(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