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苏宁汽车超市2.0登陆蓉城 将入驻北城天街

2018-04-03 16:47: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4月3日,四川苏宁汽车超市2.0开业暨“418电器购物节”媒体发布会在成都苏宁广场城市奥特莱斯盛大召开。苏宁易购宣布将在成都开设四川苏宁汽车超市2.0版本,本月末将在龙湖北城天街开门迎客。发布会上,四川苏宁还宣布启动“418电器购物节”。

据了解,苏宁汽车超市的整个购车流程融合了人性化+一站式的体验。消费者按正规购车流程,现场下单,直接走审批即可。同时,苏宁也提供首付+月供的按揭购车方式,一辆奥迪A3首付4万,月供一千多便可开走。至于消费者担心的售后维修,苏宁承诺将提供与4S店一模一样的服务。在苏宁汽车超市里,消费者不仅可以选购或租赁汽车,同时还能选购一应俱全的配套设备,如座椅靠垫、汽车润滑油、婴儿座椅、清洗用品、车灯、行车记录仪、导航仪等。

苏宁正在充分利用其 “线上+线下”O2O融合的优势,增加场景入口,全方位的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因此苏宁汽车超市业态2.0版本应运而生。据四川苏宁总经理杨万波介绍,将在龙湖北城天街开业的苏宁汽车超市2.0店,在整车销售方面,包含有中规车、平行进口、融资租赁、二手车、新能源车等,为消费者提供多种选择。

(图:四川苏宁总经理杨万波发言)

与此同时,苏宁还有线上的苏宁易购平台和强大的互联网技术与大数据优势,将根据汽车用户的消费频次、使用周期、车型等判断消费需求,精准匹配,智能提醒,智能推荐,苏宁可实现线上下单,线下享受便捷的汽车消费和服务体验。

发布会上,四川苏宁还宣布启动“418电器购物节”!苏宁418电器购物节集结了格力、美的、创维、海尔、联想、小米、华为等国内外家电3C的各大主流品牌,打造家电3C的购物狂欢。

发布会当天下午,四川苏宁还召开了418促销动员大会。会上四川苏宁总经理杨万波对本次“418电器购物节”进行了全面的指导与部署。在消费者看重的服务方面,杨万波表示,苏宁从电器零售商转变为品质服务商,为家电3C消费市场制定了一套新服务的标准:30365+46项服务+双线七天无理由退换货。

据了解,所谓30365,即30天包退、365天包换,商品范围包含大家电及生活电器等,而46项服务则涵盖了购物、O2O服务、配送、售后、客服、退换货、绿色共享等七大环节,双线7天无理由退换货更是给消费者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2018年的第一场电商大战将拉开帷幕,除了万众期待的四川苏宁汽车超市2.0开业,即将到来的四川苏宁“418电器购物节”同样值得期待。(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