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蜜蜂节太火爆 荣耀定下500万台年度目标

2018-04-03 16:46: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苏宁易购418电器购物节发布会后,第一枪打响的就是手机蜜蜂节,4月2日,蜜蜂节启动。蜜蜂节前夕,苏宁易购副总裁顾伟率队现身深圳荣耀总部,与荣耀销售与服务部长倪嘉悦会谈,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敲定了500万台的年度销售目标。

与此同时,最新产品荣耀7A也在4月2日苏宁手机蜜蜂节启动当天正式登陆苏宁易购开启预约,新品入场助阵,500万台的“小目标”率先引爆苏宁418。

为了更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苏宁在2015年推出蜜蜂节,至今已经举办到第四届,并作为418核心的手机品类活动。荣耀倪嘉悦表示,已经做好了各方面准备,通过新鲜的互动玩法、超值的购机优惠,以及荣耀全新的爆款机型,冲刺手机蜜蜂节开门红。

(苏宁易购副总裁顾伟与荣耀销售与服务部长倪嘉悦签约)

同时,双方进一步确定2018年的战略合作意向,通过苏宁零售云项目拓展县镇市场,依托苏宁线上平台和线下门店,提供多场景、模块化、多样化的消费体验,增加品牌与消费者的多维互动,将荣耀手机推广到更广阔的市场,触及更多消费人群。

在市场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荣耀一方面创新产品,满足消费者品质消费需求;另一方面与苏宁这样的线上线下双线平台开展深度合作,提供品质消费场景,完善消费体验。

蜜蜂节成为苏宁荣耀双方关注的焦点,顾伟介绍,今年蜜蜂节期间,各大手机品牌新品云集,为手机市场带来了新的惊喜,苏宁手机蜜蜂节已成为手机品牌和消费者的大party。

4月27日,苏宁荣耀将联手打造超级品牌日,荣耀最新的旗舰手机将亮相苏宁。荣耀作为苏宁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将在4月初的蜜蜂节上率先爆发,消费者可以尽情买买买。(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