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迎来智能数码消费热 苏宁iPhone8低至5188元

2017-12-29 15:10: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2017年进入了最后的倒计时,再过两天就迎来了全新的2018年,每年的跨年节点,节日狂欢的氛围都会带动消费高峰。

据苏宁易购品牌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元旦假期来临之际,苏宁门店的手机、电脑等智能数码产品销售火爆,还有很多消费者提前预约,将在元旦假期到店购买全新的手机产品,预计在元旦节期间,整体手机、电脑、数码3C产品将迎来一波跨年消费高峰。

针对消费者跨年换新装备的需求,苏宁易购也将在元旦期间开启3C跨年狂欢活动,全新产品iPhone8 低至5188元即可入手,电脑产品每1000元立减100元,赠送礼盒套装,还有蓝牙音箱、儿童手表等智能数码产品9.9元抢等。

除了价格力度外,跨年期间,苏宁易购线上线下还将推出各种体验服务,不仅是购置新机,针对有维修需求、电池更换需求的用户,12月30日苏宁易购上线“苏宁快修”频道,在北京、重庆、南京、成都和西安率先启动,用户线上下单预约,系统推荐就近门店,工程师10分钟响应,面对面完成维修,让你的手机在新的一年焕然一新。

在智能数码产品方面,苏宁易购在2017年年尾盘点了今年销售人气最高的相机单品,佳能M100、索尼微单等产品最受年轻消费者喜爱,元旦节期间,这些人气相机产品将有新年特价,其中爆款最高立减1000元。

同时,90后年轻消费者追捧的小米平衡车、大疆无人机、小蚁运动相机、小米盒子、三星智能门锁等各种智能产品都推出了新年大放价、新年大礼包,以及9.9元爆款秒杀等活动,充分满足90年潮流人群跨年购买新装备的需求。

此外,新的一年到来,在跨年送礼方面,苏宁也为年轻用户量身打造了苹果定制的礼盒套装,内含128G金色版iPad和UrBeats耳机限量版,价格仅需3988元,作为新年的礼物,送给朋友或恋人,绝对诚意满满。

2018年,即将是全新的开始,俗话说新年新气象,为自己或者家人朋友购置一套全新的电子装备,在新的一年里,体验更加智能便捷的消费生活。(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