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第一家!苏宁旗下苏鲜生精品超市落户成都

2017-12-29 14:35: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今天上午,西南首家苏鲜生精品超市在苏宁广场城市奥特莱斯盛大开业。手机下单,在超市3公里覆盖范围内的成都市民即可享受急速达服务,方便快捷,智能科技。店内现已上架海量国内外优质商品,开业期间多重优惠让利消费者。

在开业仪式上,四川苏宁总经理杨万波表示:苏鲜生的开业不仅意味着成都第一家O2O线上线下互通的精品超市正式开业,也意味着四川苏宁在四川六大产业,十大业态的布局完成。

成都苏宁超市公司总经理尹小璐介绍到:苏宁超市苏鲜生精品超市依托苏宁云商集团强大的信息、会员、客服、物流支持,为消费者提供双线融合、一站式购足的便捷服务。销售的品类涵盖家居个护、日用百货、进口食品、粮油休食、乳品冲饮、酒、美妆、医药保健等日常生活的各个方面,拥有过万个SKU。力求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全面需求,为消费者追求全新的品质生活助力。

复合业态精品超市

线上、门店均可下单

作为目前西南地区落地的第一家苏鲜生精品超市,成都苏鲜生精品超市,位于成都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8号苏宁广场内,超市内装修简约大气,内部陈列走的是精品化路线,精致挑拣包装的蔬菜、现场可加工的海鲜肉类、货架上琳琅满目的进口产品等细节也都透露着精挑细选的绝佳品质。

   与普通超市大卖场不同的是,除常规商品外,苏鲜生精品超市内还集合多种业态,设有餐饮专区、鲜花专区,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海鲜焖面网红店、川味钵钵鱼、知名餐饮连锁升级店以及来自台湾等地的美食,都在店内设有开放厨房,为消费者提供现场制作的美味食物。

据成都苏鲜生精品超市相关负责人透露,苏鲜生为成都市民准备了上万件可供挑选的商品。其中水产特色品类之一,占商品总量的5%,各种进口的海鲜河鲜,满足中高端消费的需求。除此之外,进口水果也是一大亮点,凭借“原产地直采”模式,苏鲜生精品超市销售的大部分水果,都能做到新鲜又价廉。

在服务上,苏鲜生精品超市实现了线上线下渠道的打通。消费者只需关注苏鲜生微信公众号,或者点开“苏宁易购”APP找到“身边苏宁”,即可在线下单,覆盖范围内即可享受急速达服务,方便快捷。

此外,开业期间(2017年12月29日~2018年1月1日),满199元返100元券;苏宁金融app支付,享受五折优惠,最高立减20元;购物满300元可抽IPAD等大奖;参加活动就有海鲜焖面免费吃,大米先生、野面包等各家开业大优惠,更有满50送50元券。

成都中高端零售市场仍有潜力

苏宁智慧零售打开突破口

此前,苏宁超市在成都已有布局,拥有春熙路、奥莱和双楠三家门店。据苏宁超市内部人士透露,位于成都春熙路的苏宁超市门店,年营业额相当可观,是苏宁营业额最高的一家线下超市。而今天开张的苏鲜生精品超市,是在原来奥莱店基础上进行的重装升级。

据了解,作为苏宁智慧零售产品族群中的一员,苏鲜生精品超市的致胜法宝,便是打通线上线下全渠道的智慧零售。苏宁线下门店实力强劲,多年的门店经验,让苏鲜生自诞生之日起,就拥有了非常成熟的经验支撑。而在线上,苏宁也深耕多年,并于2014年设立苏宁易购超市频道。如今,苏宁超市已经成为苏宁重要战略业务单元,是苏宁经营全品类、服务全客群、拓展全渠道战略的重要支撑点,也是苏宁零售业务未来的重要增长点。

除了以上的资源优势外,苏鲜生精品超市还依托苏宁云商集团强大的信息、会员、客服、物流支持,为消费者提供双线融合、一站式购足的便捷服务,真正实现智慧零售。

在新技术方面,目前苏鲜生精品超市也已经实现了自助购。消费者可以直接在自助购物台自助结账,支付完成后打印小票,到超市出口处核实商品,就可以走出卖场,节省在收银台排队的时间。而苏宁无人店成熟的刷脸支付技术,也会在不久的将来推广至苏鲜生精品超市。

优化经营模式、探索创新之路,苏鲜生精品超市一直秉持“为你挑好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商品和服务。在前不久苏宁“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暨合作伙伴签约仪式”上,苏宁云商副董事长孙为民宣布,2018年,苏鲜生精品超市将新开50家线下门店,覆盖全国各大重点城市,未来将在全川开出60家以上的苏鲜生精品超市,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智慧零售给生活带来的美好。(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