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2017第四届“为爱行走·善行成都”大型徒步公益活动引万人关注

2017-12-05 16:42: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苏宁易购2017第四届“为爱行走·善行成都”大型徒步公益活动于12月2日上午9点在成都的十陵青龙湖湿地公园、天府新区兴隆湖、锦江湖畔同步举行。据了解,由于得到了爱心企业四川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本次活动得以延续“公益+运动+旅游+本土城市新风貌”的模式,再加之更好玩的“竞赛”项目,四川苏宁与主办方致力将“为爱行走·善行成都”打造为成都市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公益活动项目之一。

“为爱行走·善行成都”大型徒步公益活动由成都市民政局、成都市龙泉驿区人民政府,成都市慈善总会、中国灵山公益慈善促进会、成都天府新区慈善会、十陵街道办事处等联合发起主办,爱心企业四川苏宁予以冠名支持。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携绿色公益,为慈善行走”。据介绍,本次活动在延续“公益+运动+旅游+本土城市新风貌”模式的基础上, 还加入了更好玩的“竞赛”项目,健康、有趣地传播公益慈善文化,宣传成都市优秀公益机构和公益项目,推动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同时搭建规范、透明的联合劝募平台以及民间自律联盟,进而支持社会组织发展并推动城市公益慈善事业发展。

笔者采访参加本次“为爱行走·善行成都”慈善活动的一位苏宁快递小哥时,他说:“多年来,苏宁本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意识,热心公益事业长期积极支持、参与并推动慈善公益活动的开展,具有良好的社会形象,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共鸣。今天,作为苏宁物流体系一员的我来参加本次活动,除了支持慈善,支持苏宁外,更是为了展现咱们苏宁物流的爱心风采,我是苏宁火箭哥,我为苏宁物流代言”!“为爱行走·善行成都”是一项徒步挑战活动,参与者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克服困难,完成8公里亲子组或17公里挑战组的徒步挑战,并抵达终点。同时,“为爱行走·善行成都”通过实际行动倡导身边的伙伴关注和支持公益。

“为爱行走·善行成都还是一场全民性公益活动,鼓励更多个人和企业参与本土公益,组建团队为社区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营造社区温馨幸福氛围,共享全民公益的喜悦。”成都市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计划通过运动筹款的方式帮助参与活动的优秀公益项目。(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