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线下盘点:苏宁“新物种”嗨爆 体验购物成趋势

2017-11-16 14:22: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今年双十一,当零售行业的风都向线下吹的时候,苏宁易购这场购物狂欢更像是O2O融合玩法再次爆发,而作为线下的主要承载主体,苏宁易购线下门店+新物种“嗨购市集”成了全场的焦点。

4折iPhoneX、1元洗衣机

苏宁易购门店 “壕”气十足

自11月1日起,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已全面参战O2O购物节。 4折iPhoneX、1元西门子洗衣机、189元iPhone8、连中3个4999元免单……在苏宁易购门店推出的苏宁金融扫码付,让不少幸运用户享受到4999元免单。截至到11月12日,全国就诞生了数百名幸运免单用户。

(图:O2O购物节期间,苏宁易购门店的客流如潮)

在线下,不仅能够享受到电商平台同样的优惠,更能够体验到商品的独特感受。苏宁云商集团副总裁田睿表示,今年O2O购物节期间,苏宁易购为消费者提供不一样的O2O购物节,打造新模式、新物种、新玩法、新渠道和新服务。

新物种“嗨购市集”嗨翻全国

黑科技“无人店”吸睛

拥有线上苏宁易购和线下近4000家门店,苏宁O2O融合优势非常明显。而这次O2O购物节,苏宁易购将场景、体验等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这次包括苏宁易购Biu店及嗨购市集在内的“新物种”引爆了线下体验热情。

(图:国米传奇球星到嗨购市集南京站与消费者互动)

11月10日-12日,苏宁易购在北京、上海、深圳、南京、成都等120座城市落地嗨购市集活动,将苏宁易购的全业态融合着文化、时尚、美食等元素与消费者进行互动。同时,北京、上海、重庆、徐州的苏宁易购Biu店开业,日均客流破万。

(图:嗨购市集成都站开展美食活动)

(图:苏宁易购Biu店的cosplay活动)

线下客流激增

“不打烊”购物体验不只线上有

O2O购物节期间,苏宁易购在北京、上海、深圳、南京等18家云店全国推出“不打烊”服务。原先只有在线上才能实现全天候的购物模式,现在在线下也能实现,不仅体验更好,还不用苦苦等待快递上门,商品下单即可拿走。

(图:不打烊期间,苏宁易购工作人员邀请前来购物的消费者一起吃火锅)

从种种的迹象显示,体验更好的场景式购物更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在智慧零售的驱动下,作为O2O深度融合的苏宁易购,更是在双十一前夕,曝出2018年的开店计划:总目标是开5000家店。今年的双十一结束了,相信明年,苏宁易购的表现更令人期待。(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