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金融打造超级支付日让利2亿元 双11业绩全面大涨

2017-11-14 16:07: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一年一度的全民购物狂欢节,已经走过了第九个年头。苏宁金融七大产品线联合发力,更与生态圈六大产业实现协同发展,再次交出了一份超级漂亮的“双十一”成绩单:共计让利2亿元,仅在11月11日当天24小时内超过1000万用户体验了苏宁金融的服务。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双十一期间,苏宁金融打造了一场以“任性赚 认真花”为主题的O2O购物节,制作的《我们是认真的》短视频刷爆朋友圈,1723万次年轻人点击观看,4960万用户体验了苏宁金融的服务。而苏宁金融另一大“重头戏”也完美收官,联合苏宁银行携手百家银行共同打造的“超级支付日”,共计让利2亿元,带动交易量1.3亿,订单总数超过10万笔。

超级支付日收官 派送2亿元福利

消费升级,助力剁手党买买买,这一切都需支付先行。在这场支付狂欢盛宴上,苏宁金融结合苏宁易购促销活动,为新老用户提供“折上折”以及随机立减等优惠活动,最高减1111元的基础上再减499元。11天时间,苏宁金融最终实现新增绑卡用户突破200万,环比“818”大促增长75%,交易额同比去年增长53%,共计吸引390万用户参与苏宁金融APP抢红包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银行以“超级支付日”的形式首次参与到“双十一”,与苏宁金融实现协同发展,全面深入苏宁生态体系。作为全国第一家O2O银行,今年6月正式开业的苏宁银行已经进入快速发展期,多场景、跨产业、全品类的普惠金融服务全面开启。从11月1日至11日,苏宁银行获同业授信突破200亿,新增线上用户65万户,日均增幅58%。

各业务融合发展 业绩全面大涨

今年双十一期间,除了支付,苏宁金融各大业务交易量均再创新高。在剁手族们热衷的消费金融方面,苏宁金融打造的任性贷、任性付两大拳头产品同步发力,贴心送上千万利息补贴。其中,任性付推出全场高至24期免息分期活动,0首付0利息0手续费,涵盖手机、电脑、家电等近10万件畅销精品;任性贷针对新会员特推出免息分期,再加扫码立减优惠,累计授信客户数逾800万户。

对于喜欢新奇特产品的发烧友而言,苏宁众筹在今年双11推出了多个秒抢活动,1111款众筹爆品在1分钟内被抢光。多款智能和科技产品的热卖,助推苏宁众筹今年双11累计参与人次107万,同比增长236%。

对此,有业内专家分析表示,苏宁金融推出的多个产品为“双11”提供了综合化、立体化的金融支持,大大提升了“双11”的消费体验,释放了用户的消费热情,助力消费升级、提升品质生活水平。

金融科技做保障 生态圈协同作战

巨量交易额的背后,当然离不开先进科技的“保驾护航”。这几年来,苏宁金融一手紧抓规模发展,一手狠抓金融科技。深知“科技是第一生产力”,苏宁金融聚焦生物特征识别、大数据风控、物联网金融、区块链、金融AI、金融云六大金融科技,打造核心竞争力。

今年O2O购物节上,苏宁金融全新打造的指纹支付、刷脸支付等多种科技感十足的支付方式,为消费者带来了优质的金融体验。数据显示,苏宁金融通过金掌柜系统精准营销人次超427万,促成交易规模上10亿。

和生态圈实现协同作战,则成为苏宁金融业绩全面爆发的另一大重要因素。苏宁金融协同苏宁体系产业和资源共同作战,发挥全渠道优势,深耕苏宁易购、红孩子、苏宁影城、苏宁体育等苏宁生态圈遍布全国3600多家门店和线上平台。这些海量的渠道,让苏宁金融实现线上、线下齐发力,高度融合发展。(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