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嗨购市集成都春熙站开市

2017-11-10 17:05: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终于开市啦——11月10日早10点整,在苏宁成都大区电器公司副总经理蒋雨庭女士一声洪亮的宣布声中,方太成都分公司总经理黄结林先生、四川OPPO大成都事业部总经理罗仕元先生、海尔集团成都分公司经营体体长聂永龙先生以及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总经理王连佩先生一齐手持锣锤,共同敲响了开市金锣。至此,经过长达一个月的紧张筹备,横跨全国的苏宁嗨购市集正式开启了它的成都春熙之旅。

截至今天,苏宁第五届O2O购物节已经开始八天了,随着双十一的到来,购物狂欢节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为了打造真正的嗨购O2O氛围,苏宁总部决定在全国选取五座重点城市,在11月10日至12日期间,搭设 “主题嗨购市集”,成都作为其中之一,有美食之都的美名,所以,本次降临成都的便是“苏宁美食嗨购市集”。11月9日晚,苏宁成都嗨购市集便搭建完毕,其以别出心裁的外观设计、各式各样的物料板块,成功吸引了来往路人的注意,现在笔者就带大家步入场馆内部,观摩它的别样洞天。

苏宁文创影院展区

苏宁周边展区

苏宁黑科技展区

苏宁红孩子展区

综上展示,嗨购市集集合了各品类精品,不单有基本的苏宁超市购物区,还有舞台中心区、互动娱乐区、主题体验区、综合服务台等四大模块,在智慧零售“产品向上渠道向下”的支撑下,苏宁打造出了零售体验新模式,配合更多的品牌流量渠道,消费者在嗨购市集不单能够享受到线上产品的价格优惠,还能亲自参与和分享其中,感受“吃、购、玩、乐”的至臻体验。

另外,成都嗨购市集以美食命名,其试吃品鉴的活动又怎么少得了呢?方太烘焙食物品鉴、蜀山火锅吃辣比赛、雍容荟海鲜试尝、劲浪体育健康饮食等环节充斥着整个市集现场,并且都具备着浓郁的地方特色,可以这样说,苏宁嗨购市集就是一个集成都、苏宁、美食于一体的官方平台,这个平台不仅精彩,而且动人,相信,经过本次活动的精彩呈现,苏宁一定会以一种更清晰的形象深入人心,让消费者更了解苏宁。(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