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双十一”门店火爆 近200名幸运免单用户诞生

2017-11-08 11:34: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苏宁易购双十一大促已进入第二阶段,第一阶段苏宁易购联合苏宁金融进行了一场O2O产业联动,即苏宁易购全国门店购物单笔满100元即可参与随机立减活动,最高获得4999元的免单机会。苏宁易购以O2O购物节之名,正在打造一场线上线下同步的饕餮盛宴。

数据显示,门店免单活动已经出现了近200名幸运儿,其中包括1000元购买一台高端倍科冰箱、半价购得格力柜式空调、449.8元拿下65英寸液晶电视等大额优惠频现,竟然还有消费者连续两次赢得4999元免单,吸引不少消费者一天之内数次进店消费。

在平顶山苏宁易购南阳内乡店,一位顾客看中了一台最新上市价值5000元的海尔洗衣机。令人惊喜的是,在使用苏宁金融APP扫码付款时,随即抽中立减4999元,最后实际支付1元就将洗衣机带回了家,名副其实的“一元夺宝”。

更有顾客“好事成双”,在广州苏宁易购天河北店,一位顾客上午使用苏宁金融扫码付购买了一台佳能相机抽中立减4999元后,晚上再次光临购买一台佳能相机,又抽中随机立减4999元。

据苏宁易购工作人员介绍,在门店随机免单活动的激励下,短短一周内,苏宁金融APP的下载量激增,日活跃用户量提高接近100%。

11月6日开始,苏宁易购全国4000家门店启动双11大促第二阶段的促销。“11月3日的旺销只是全国门店‘双十一’大促的开始,从11月6日开始苏宁易购双线将以大家电和3C两大优势类目为主力,继续加码优惠力度,我们的下半场更加值得期待。” 苏宁云商集团副总裁田睿表示。

(图:O2O购物节期间,苏宁易购门店的客流如潮)

零售业的发展并不是由线下转移到线上,而是向个性化、体验化经济转变。此次O2O购物节,将融入苏宁易购所倡导的“全渠道、全产业、全客群”理念,打造新模式、新物种、新玩法、新渠道和新服务,为消费者带来一个不一样的O2O购物节。

“在门店购物比网上购物还要便宜,不仅如此,还能享受与家人相伴出门逛街的乐趣。”一位在北京苏宁易购联想桥云店购物的顾客表示,在苏宁易购云店除了丰富多彩的购物活动体验,还能享受到贴心的服务。

最高4999元免单活动将持续到11月11日,消费者可下载苏宁易购APP到苏宁门店一展身手。(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