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日销售再创新纪录 苏宁红孩子高端会员日强势拉开O2O购物节序幕

2017-11-03 18:04: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当其他商场还在跃跃欲试、紧张备战即将来临的双十一之时,苏宁易购已经提前开启O2O购物节。10月31日,四川苏宁红孩子苏宁广场店、蜀都万达店、双流万达店、雅安万达店等4家门店同时开展了针对高端会员的答谢会,现场火爆,销售额再创新高。

据统计,仅10月31日当天4店销售额均突破单日最高,同比增长200%,任务达成率128.3%,单日购物会员突破千余人次,客单价同比增长200%。单日奶粉售出2500余桶,尿裤售出1300余包,门店惠氏奶粉单日订单数创新高。这也是苏宁红孩子进驻四川以来,第三次突破单日各项数据。本次红孩子取得优异的销售成果与苏宁前沿的营销工具是分不开的,在活动的准备阶段红孩子全体营业员齐上阵,通过电话、微信等渠道向开业至今的全体高端会员发出邀约。同时此次苏宁红孩子引用的O2O渠道线上线下融合优惠券可谓一大亮点,红孩子会员可通过扫码领取电子券,苏宁金融会员更可享受叠加优惠。

据悉,本次红孩子高端会员答谢会活动力度空前,入场就送6种礼品,还可享受5公里免费送货、免费小儿推拿、免费理发、半价游乐体验等6大超值特权,全场购物满额赠送床品四件套、儿童电动车等好礼,到场会员不仅体验到了红孩子极优的服务,更能给宝贝买到质优价廉、可信赖的商品。

苏宁自2012年开始高调发力母婴市场,2015年年初,母婴品类被列为苏宁战略主攻方向之一,庞大的女性婴幼儿用户市场对苏宁寄予厚望。目前,苏宁红孩子线上线下双渠道涵盖4000多种母婴品牌, 覆盖3000多家合作商户,200余万母婴商品。同时,线上线下统一服务的承诺成为苏宁红孩子的金字招牌,此外,红孩子采用会员制购物模式推广会员专享价、积分兑换,门店选购满额物流上门配送,每家门店设有免费哺乳室、会员互动体验、儿童乐园亲子互动、早教中心,WIFI配套设施并有国家认证的高级育婴师提供在线专家答疑、门店育婴顾问会员专属定制服务,这些都是苏宁红孩子获得消费者肯定的基础。本次销售突破与红孩子始终看重会员维护是分不开的,苏宁红孩子针对会员将不定期举办孕妈沙龙、胎教音乐会等活动,在今年11月11日四川苏宁红孩子门店还将举办好孕妈妈千人瑜伽活动。随着O2O业务的不断深化,红孩子已经全面纳入苏宁线上线下O2O融合发展的规划,开始着手布局全国各省市各级消费市场,打造全新的母婴线下门店。

据红孩子公司相关领导介绍,今年红孩子将新开龙湖北城天街店、金楠天街店、金堂万达店及广元万达店等4个门店,至2018年底四川全省将开设至少12家苏宁红孩子门店,规模效应也将日益凸显。未来四川苏宁红孩子将继续秉承“妈妈安心购 放心去喜欢”的服务宗旨,为母婴用户提供“优质正品行货”“贴心育儿服务”“温馨亲子互动”等全渠道、全品类、衣食玩乐购教学的一站式服务。本次苏宁红孩子“高端会员答谢会”已为即将到来的 O2O购物节开启序幕,接下来的11月1日至11日活动力度将只增不减,消费者可以提前放心购买。红孩子门店还将继续完善库存、物流、售后,确保在接下来的O2O购物节中能为每一位消费者带来完美的购物体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