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千店千场团购会,双11提前过

2017-10-26 18:11: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双十一是商家最重视的促销节点之一,苏宁也不例外,于是,苏宁易购O2O购物节横空亮相!本次O2O购物节的活动力度不仅涵盖线上平台,更是辐射到了线下的几千家苏宁门店。其中,易购直营店,作为本次苏宁O2O购物节的前锋兵,率先打破了消费市场的宁静——全国所有苏宁易购直营店在11月1日至11月10日期间,每天将有100家左右的店面同时开展团购活动,千店千场夜购会,盛况空前。

本次千店千场团购会共有七重好礼大放送,第一重:1111元红包券现场送;第二重:指定机型定时抢购,数量有限,先抢先得;第三重:购物满999元即送米筛一个;第四重:限时抢夺5888元全套品牌家电购买资格;第五重:金融购物可享更多优惠;第六重:多款产品现场演示使用方法,互动有礼。第七重:活动当天凭DM单进店可领取精美小礼品。

据苏宁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双十一前战是苏宁直营店必须拿下的一场战役。为了更好地抢占三四级市场,在直营店各区域最大化地传播苏宁的声量,针对“千店千场”,苏宁下了大力气,花了大精力。近几个月来,苏宁易购直营店陆续尝试各种方式的团购活动,尝试结果令人十分振奋,与过去相比,现在的团购无论从单店质量还是从整体规模上都有了明显提升,这说明单店团购的模式已经日渐成熟,这也是苏宁搞这次“千店千场”的核心原因。

其实,“千店千场”也是苏宁核心竞争力的展现,就目前国内消费市场而言,苏宁拥有“千店千场”的气魄与实力,而且在未来这样的优势还会更加明显——2018年,苏宁会再开5000家店。

面对大消费、大服务的机遇,苏宁顺势开始布局零售、地产、文创、体育、金融、投资等六大产业,而“5000店”的实际计划也随之应运而生。再开“5000店”是苏宁连锁时代最高记录的10倍,囊括了家电3C、母婴、超市、体育、无人店、财富中心、电影院、餐饮等全品类、多业态,苏宁围绕“大店更全,小店更专”的策略,聚焦生活广场、零售云、社区店等重点项目,届时将打造出一艘横卧全国的零售航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