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临近电商备战忙 苏宁在莱克砸下5000万大单

2017-10-24 17:33: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双十一临近,各大电商进入终极备战状态。伴随智慧零售战略的加速落地,零售行业释放出强力变革信号,苏宁将全面开启双十一家电大战。

10月20日,家电零售商苏宁易购的生活家电团队到访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双十一5000万合作计划及2018年全年5亿合作目标。

清洁产品市场需求越来越大,苏宁、莱克不断攀升的合作目标背后,是国人不断升级的消费水平。

(图:苏宁莱克双十一合作升级)

(图:苏宁易购生活电器公司高管团队参观莱克生产线)

苏宁团队参观了莱克先进的生产线,现场体验了莱克明星魔洁大吸力吸尘器M9,通过滚刷强力拍打实现全面除螨和净尘。

(图:苏宁团队现场体验莱克魔洁大吸力吸尘器M9)

苏宁易购生活电器公司总裁龚震宇表示,818期间,双方亿元战略合作计划取得了显著成效,还需在合作内容与形式上加大力气。线上打造优势产品名片,线下树立标杆模范店,深度挖掘市场,开发更多如洗碗机、厨房垃圾处理器、净水机等有市场潜力的产品。

依托苏宁大数据,莱克将借助苏宁千里传音、直播、内容运营等营销工具,深度挖掘苏宁易购与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的优势,并与苏宁体育、苏宁文创等大IP合作,融入全面立体化的营销,激发潜在用户群体,由此建立一个良性的家电消费生态新格局。不仅打造线上线下互联互通的联动模式,更为用户带来场景化的消费新体验。

莱克电气董事长倪祖根强调,莱克一路的发展离不开苏宁的鼎力支持。苏宁线上、线下的互动融合,消费者不仅能享受线上下单送货上门的购物便利,还能亲临苏宁门店,近距离与产品接触,为不同消费者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

去年8月,苏宁生活家电推出“苏宁优品工程”。成立以来,数以万计的“苏宁优品”被送到消费者家中,“优品工程”越来越深入人心。2018年苏宁莱克5亿元合作计划是双方共同发展、协同发力的见证。以莱克为代表,苏宁易购将优选产品准入门槛,打造出属于苏宁生活家电的优品产销生态链。

双十一期间,莱克将在苏宁首发三款新品,苏宁生活家电和莱克签订了高达5000万的合作计划,共同布局O2O购物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