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亿力推多功能洗车神器 双十一发力农村汽车市场

2017-10-23 16:19: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随着双十一的临近,苏宁通过遍布全国各地的易购服务站,要为广大农村市场的消费者解决洗车难的问题。苏宁易购联手亿力在农村市场推广多功能洗车神器,打破商用和家用的概念,让消费者自己在家里就可以轻松洗车。

苏宁推出的这款亿力洗车机,定位“一机多用、全能助手”, 可接水龙头,也能水桶自吸,只需两桶水即可完美清洗整个车身。不仅是洗车方便,这款洗车机最大的特点在于一机多用,清洗院子、洗刷墙体、清洗空调外机、清洗农作物、草地浇水灌溉等,堪称农家小院的得力助手,广受消费者喜爱。

据了解,亿力洗车机除了家用,还被广泛应用于商用和工业领域,不止刚刚提到的那些农家小院的使用场景,还包括清洗摩托车、船艇、拖车、露台、车道、石板路、木制品、砖造物、 烧烤架、花园家具、割草机等等,功能非常强大。

双十一来临之际,苏宁易购联手亿力为剁手党们准备了丰厚福利,除了海量的优惠券外,原价399元的洗车机爆款苏宁易购199元秒杀价,在苏宁易购渠道购买亿力洗车机,还可获赠出水延长管,洗车轮毂刷,洗车三件套,高压泡沫壶等额外使用配置,消费满额可获得车载空气净化器及家用空气净化器等礼品。

同时,除了优惠福利外,还有苏宁独家的线下服务支撑,双十一期间,苏宁易购和亿力洗车机共同推出360°贴心服务,包括一对一的专业客服服务、7天无理由退换、1年主机保修、终身免费维护、专业技术咨询与支持等,为消费者带来洗车神器的同时,更加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双十一不仅剁手买买买,还要有优质的消费体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