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苏宁科沃斯战略合作再升级

2017-09-29 17:01: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新品密集首发、千大商户聚集、高层深入互访……日前,苏宁已开始紧锣密鼓准备即将到来的双十一购物狂欢。伴随苏宁智慧零售战略加速落地,零售行业释放出强力变革信号,双十一家电战役将由苏宁全面开启。

9月28日,科沃斯一行高管团队到访南京苏宁总部,与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苏宁云商集团副总裁田睿、苏宁云商IT总部执行副总裁乔新亮、苏宁云商IT总部执行副总裁向江旭等一众高管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展开沟通。

(苏宁&科沃斯高管团队会晤,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展开沟通)

今年,作为智慧零售承载体的苏宁易购云店全面开启升级。在818发烧购物节期间,苏宁就将科沃斯机器人“旺宝”引入门店做高级V购,打造“线下门店直通车”,为消费者带来了专业化的导购服务,并结合VR购物、直播等技术手段科技赋能,为用户提供了全渠道、多样化的购物体验。

(智能机器人导购被引入上海浦东苏宁易购云店)

以此为契机,双方确立在双十一期间进一步合作升级,将智慧零售与智能机器人的应用深度结合。双十一前夕,苏宁将落地机器人在无人店的应用,引入科沃斯智能机器人导购服务。同时,苏宁科沃斯将成立专项合作小组,借助科沃斯机器人强大的技术开发能力,依托苏宁O2O平台线上线下融合优势,消费者不仅能够享受线上下单送货上门的购物便利;还能够在苏宁覆盖全国的近4000家门店体验专区,体验个性化的定制服务。依托苏宁3亿会员大数据系统,苏宁直击科沃斯的精准潜在买家,智能机器人搭载智慧零售的引擘,后续将可自主识别顾客语言、表情等行为,做到千人千面。

(苏宁&科沃斯合作紧密)

2016年,苏宁与科沃斯合作的第一款O2O产品“绝尘”在线下的周销长期排名扫地机器人品类第一,“绝尘”的成功也让苏宁与科沃斯的合作更加紧密。去年8月,苏宁推出“优品工程”。以科沃斯为代表,数以万计的“苏宁优品”被送到消费者家中,打造出属于苏宁的优品产销生态链。今年818期间,科沃斯打造苏宁专属定制款扫地机器人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智能优品生活家电。这个双十一,苏宁科沃斯更将加速合作,在无人店导购、工厂直供模式等方面发力,打造更多智能科技的网红产品。后续,双方将用最快的速度研发适用于商业场景的机器人,融入全面立体化的营销模式,建立一个良性的家电消费生态新格局。

科沃斯与苏宁的合作已取得了良好成效,面对即将到来的双十一,苏宁与科沃斯将线上、线下齐发力,释放全渠道平台价值,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