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金融旗下苏宁支付获批成为中国银联收单成员机构

2017-09-29 14:39: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近日,苏宁金融旗下易付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中国银联批准成为中国银联收单成员机构,苏宁支付将开展银联卡线上收单业务,进一步为全国C端消费者和B端商户提供更便捷、更多元、更安全的普惠金融服务。

据了解,接下来苏宁支付将使用银联渠道拓展商户,补充跨行收银渠道。其中,可以使用的银联渠道包括银联无跳转快捷支付、B2B企业网银、银联云闪付APPLEPAY。

其次,利用银联已布局的云闪付市场,推进及创新相关支付产品。苏宁支付加入银联机构后,将扩大苏宁金融相关产品的使用场景,利用银联云闪付已部署的平台、机具、场景,扩展苏宁支付业务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安全的支付体验。

除此之外,加入银联组织机构之后,苏宁金融将能够共享全国银行、收单机构的风险商户名单及银联风控资源,进一步夯实平台风控能力。

自2012年拿到支付许可证后,苏宁支付依靠苏宁强大的线上以及线下平台资源,积极拓展支付场景,全面打通O2O生活消费场景。目前,苏宁支付已经在苏宁全国门店落地,同时接入全家、美宜佳、畅途网、零号线、化塑汇等大型电商企业;此外,苏宁支付与国内多家主流银行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成为金融机构在在线支付领域最为信任的合作伙伴。

通过与银联等机构建立更加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苏宁支付将进一步推进普惠金融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人性化的支付体验,打造全国领先的支付品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