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线上第一单18分钟送达 顾客被速度惊呆

2017-09-26 14:31: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18分钟,还不够很多人打一局王者荣耀;18分钟苏宁的快递哥却已迅速完成了iPhone 8线上的第一单配送。

18分,苏宁快递小哥送出肾8第一单

家住锦江区的张先生,是一名上班族,听说9月22日苏宁易购线上线下同步开售iPhone 8,且从前期网上看到的到货图来看,觉得苏宁的货源充足,能够抢购到的机会大,于是提前一天在网上进行了预定,获取了抢购资格。

因为想作为生日礼物送给女朋友,张先生说他闹钟特意调到7点40,功夫不负有心人,8点开售张先生顺利抢到了一台iPhone 8P腮红金 ,完成订单付款后他便安心洗漱准备上班。不到两分钟,张先生接到了苏宁快递员的电话,询问他是否可以马上收货,张先生顿时诧异了:“听说苏宁物流快,真没想到会这么快,我刚下完单,简直不敢相信。”

(苏宁火箭哥给用户打电话确认送货信息)

虽然下着绵绵细雨,但是完全没有影响苏宁包裹的配送服务,快递小哥一路飞奔将张先生的包裹送到他家门口,仅用时18分。

(苏宁火箭哥给用户开箱验机)

面对惊讶的张先生,苏宁快递小哥解释:“今天是iPhone 8开售第一天,苏宁双渠道同步开售,您买的苹果手机恰好是苏宁物流配送的第一单。购买此类商品的消费者一般都有比较急切的心情想拿到手上,我们也是希望用最快的速度给您送过来。”

(苏宁火箭哥将第一台iPhone 8完整交付客户)

货源充足,但需求火爆,或将一机难求

9.13日苹果发布会上,万众期待的十周年特别款iPhoneX终于面世,与此前爆料的消息基本一致,全面屏的设计、双玻璃机身+金属中框,取消了传统Home键,极具科技感的面部识别,被命名为FaceID,刷脸即可解锁,还能用于支付。5.8寸OLED屏幕,分辨率为2436*1125,支持HDR显示和3Dtouch功能。

同时,iPhone8和iPhone8Plus也有着很大突破,搭载了最新的苹果处理器A11,性能上得到一定的提升,采用双面全玻璃设计。相机方面,人像模式有较大提升,同时还加入了无线充电技术。配色方面,有金色、银色、深空灰色可选。

据了解,苏宁作为苹果官方在中国唯一双线授权的平台,于9月22日上午8点线上线下同时开售。据悉,虽然苏宁线上线下相加的货源是各个渠道中货源最充足的,但是预定人数已经远远超过预期,线下会根据前期预定的顾客按照排队先后进行售卖,线上就只有像张先生一样提前预约后抢购。除此之外苏宁在此次iPhone 8的销售中还展开了以旧换新和8期分期免息的优惠活动,让消费者买买买的同时享受更多福利。

(苏宁线下门店)

更快更准引领零售新体验

和张先生一样,北京、上海、南京等多个城市的消费者,也很快收到自己购买的商品,用时都不超过1小时。第一单极速化的普及,意味着电商物流正在迎来新一轮服务变革,从将仓库建到离用户更近的地方,到智能科技在仓库的广泛应用,零售和物流已经融为一体,更快更准成为智慧零售的新体验。

就在今年818期间,苏宁快递“准时达”服务上线。在半日达、次日达标准类服务产品的基础上,让用户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选择一周内任一收货时间,精确在2小时内,免去了用户不在家货物没人领取容易丢失的麻烦。第一阶段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武汉、成都、西安、沈阳八大城市。“准时达”服务,不仅充分体现了苏宁快递的速度,更是彰显了苏宁在创新服务上的努力。

笔者了解到,苏宁快递在全国布局了12个自动化分拣中心,同时在全国47个核心城市自建物流基地,保证180多个区县半日达、327个城市次日达。

(苏宁物流智能机器人)

在服务社会、提升配送准时度的同时,苏宁物流依然在不断提升科技物流力量。据悉,货到人拣选在苏宁物流多个自动化仓库中落地,除了南京苏宁云仓的SCS旋转库智能拣选系统,上海苏宁仓投入使用了AGV机器人,拣选人员无需步行,在这一模式下,拣选速度得到大幅提升,这些技术也即将落地成都仓。此外,便于偏远地区配送的无人机、减轻大件商品配送压力的爬楼机,也广泛应用在苏宁物流的“最后一公里”配送。

每一次大促都是物流服务的升级机会窗,在即将到来的国庆旺销中。苏宁物流端将借助极致体验的速度、准时靠谱的服务、绿色环保的责任感,在消费者心中构筑起信赖的桥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