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临近 苏宁集结苹果、华为、vivo、荣耀等众多大牌

2017-09-21 17:34: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距离双十一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各大电商平台已经开启了备战模式,集结品牌商、配备新品“弹药”、上线各种宣传造势,誓要在双十一大战中拔得头筹。

而每逢双十一这样的电商大战节点,手机品类都是兵家必争之地。今年双十一更是如此,各大手机品牌提前一个多月争相发布新品。

当然,率先引爆手机市场的还是苹果,9月22日8点整,iPhone8将通过苏宁易购线上线下双线渠道在全国开售,果粉们可在全国各地的苏宁易购门店,第一时间体验购买苹果8新品。

苏宁作为苹果在国内的线上线下双线授权渠道,必然要首先拿下iPhone8这一明星产品。与此同时,除了iPhone8外,在双十一来临前,华为、三星、小米、VIVO等众多品牌的新品机型都将通过苏宁易购渠道同步发售,荣耀、魅族也将在苏宁易购开启大规模的超级品牌日。

9月21日,vivo年度全面屏手机 X20发布,通过苏宁渠道预约购买的用户将获赠鹿晗、周冬雨定制礼盒和移动电源,同时还有12期免息、半年碎屏保等福利优惠。此外,预计在10月中旬,还将有一款以热门手游为主题的定制款vivo手机,通过苏宁线下渠道独家首发。

9月22日,华为麦芒6将在苏宁易购开启预售,9月28日正式开售,届时将有乐心手环、转盘抽奖、优先购买等购机活动,通过苏宁线下渠道购买的用户,还将获得以旧换新、优先购买、分期免息等独家权益,以及小天鹅蓝牙音响等礼品。

不只是各大品牌的新品,9月21日苏宁荣耀超级品牌日率先拉开帷幕,全场最高优惠700元。荣耀旗舰产品荣耀9放量购买,荣耀V9最高可享500元优惠,荣耀6X最高优惠300元,荣耀6A立省50元,荣耀8青春版立减150元,不仅如此,荣耀V9 play新品限量抢购,还可享受9.21元秒杀。

9月22日,魅蓝超级品牌日完美接档,购机全场享3-12期免息,爆款产品魅族Pro 6S直降500元,新品魅蓝note 6海量现货。除此以外,成功购机的户,还有机会获得价值4999元的超值旅游大奖。

伴随着iPhone8的到来,手机市场率先进入沸腾状态,接下来随着双十一的临近,还将有各大品牌的重磅新品和超值优惠陆续登陆苏宁易购,对消费者来说,绝对买买买的最佳选择,不管是高端机还是千元机,都是年度最划算的剁手时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