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涯从暖干军训服开始?苏宁共享干衣服务可以救你

2017-09-15 15:24: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入学军训来啦,虽然老学长心心念地祈祷老天要烈日当头,好好“照”顾一下肤白肉嫩的小鲜肉门。但毕竟都是过来人,军训期间,接受考验的不仅是钢铁般的意志,还有那“汗涔涔”的现实:同学,这么多天了,你的军训服换过吗?

汗水夹杂着雨水,辛勤伴着努力。不光是军训服不容易换洗,开学后的新床单、被褥都担心洗后无法晾干。这时候苏宁易购的校园服务店又要出招了!

原来现在的洗衣机已经不再是那个单纯的洗衣甩干机了,“洗衣+甩干+烘干”一体机已经开始席卷市场,“懒癌”患者的新福音传遍校园各个角落。

“TA只是台烘干机,同学们别放过他”

“再多风雨,苏宁共享干衣一起陪你”

每逢周末必大洗,洗衣机塞满“懒癌”重度患者的袜子球鞋,晾衣间和楼道里挂满未曾拧干的衣服,洗衣液的香气被潮气掩盖。女神的时尚进阶路从此魂断。

所以,为了男神女神的时尚进阶之路,洗衣烘干机必须肩负起重任!苏宁易购联合海尔&小天鹅等品牌商,在全国近20家校园服务站,正式在校园中推出“共享烘干机”进校园服务,为学生们提供便捷的干衣服务。学生可以将自己洗净后的衣物拿到服务站中,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即可免费享受衣物烘干服务。

苏宁易购江苏经贸校园店的共享烘干机

自7月份推出“共享干衣”服务以来,苏宁易购利用线下门店优势,已经开始从试点慢慢地布局到全国各大城市。此次“共享烘干机”进校园活动,是苏宁易购高校服务站对线下门店活动的一个承接和延续,大学生的共享意识强、接收新事物比较快,可以更好地把“共享烘干机”概念推广出去,真正实现“共享”的落地。

据悉,苏宁易购首批共享烘干机会在全国近20所高校服务站推广。随着服务的成熟和学生们的热捧,苏宁易购共享干衣服务将会走进更多的校园服务站和学生宿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