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818燃爆了 夏日沙滩狂欢趴精彩不断

2017-08-22 16:12: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亮瞎眼的文案广告”、“发烧到底的降价优惠”、“会玩儿的门店都能把人带飞了”……今年的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带着消费者彻底“烧”了起来。

8月18日,苏宁易购818发烧节“夏日沙滩狂欢趴”活动在上海五角场苏宁生活广场举行。

夜幕刚刚降临,现场不断开始聚集年轻人,优趣体验专区的新奇特产品引来很多发烧友的关注,他们骑上体感单车、戴上智能耳机,在轰趴现场随着音乐的节奏开始舞动。

在现场,苏宁易购请来了乐队、街球表演团队来为现场的活动进行助阵。

与以往主题轰趴不同的是,这次活动,将产品、体验及互动进行有效地整合。比如,在活动的游戏环节,苏宁优趣体验店的智能划船机就成了互动工具。消费者上台参与划船机比赛,不仅能够享受到科技智能产品带来的乐趣,还能够参与互动获得奖品。

除此之外,随着苏宁易购智慧零售的线上线下融合及各产业的联动,让消费者享受到购物、生活等融合的服务,主题轰趴活动还将苏宁超市苏鲜生进行落地。消费者在现场免费吃水果、领红包。

西门子电视、方太厨卫纷纷加入到轰趴中来。他们将新品发布、产品品鉴活动、餐饮课堂体验活动融入到轰趴中,通过这样的互动,让消费者对品牌的各类中高端产品有更深入了解。

专业的产品推荐、五星级大厨的现场手把手指导,让消费者在玩乐的过程中,还了解了更多的生活小常识。

主题轰趴活动首次推出,获得消费者的喜爱。8月19日,当天活动结束后,现场的很多大学生纷纷到舞台上合影留念。

不仅在上海,在北京、天津、重庆、沈阳、南宁等地各类主题活动,比如,有cosplay主题展、恐龙展、各类音乐节的主题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彻底让用户“燃”了起来。

苏宁易购连锁平台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类似的主题活动,主要是吸引年轻人到门店来玩,让年轻消费者对实体店有一个全新的认识。以后,苏宁易购将推出更多门店端的主题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