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交付两架超百万飞机还包办飞机证 苏宁818带你上天!

2017-08-17 17:31: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苏宁818自启动以来,大动作大新闻不断,如今风风火火进入了最后的爆发期,竟然又成功交付了两架价值百万以上的飞机。

据了解,8月17日,在上海奉贤苏宁广场店内,一架价值1350000元的C42固定翼机飞机和一架同样价值超百万的旋翼机猛士豹引起了市民消费者的注意,这两架飞机都是当天要交付给顾客的。

(图:用户在苏宁门店内亲身感受旋翼机猛士豹)

据苏宁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想要想购买飞机,需要先在苏宁易购预交定金,之后苏宁会联系飞机厂商与购买者确认机型配置,支付预付款后,进行量身定制的生产,整个交货周期大概需要1-3个月。

而8月17日在上海奉贤苏宁广场店交付的两架飞机,一架是上海市民丁先生5月份订购的,另外一架飞机的机主陈先生是6月份在苏宁门店订购的。

飞机交付当天,两位购买飞机的用户,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观察了解飞机的机身配置,还亲自进仓“试驾”。

与其他商品不同,买飞机除了要定制生产以外,还要根据民航部门的要求办理三证。即:飞机的登记证、适航证和无线电台许可证。苏宁易购目前具备办理三证的服务资质,不仅把飞机带给用户,还为用户代办全套证件。

(图:用户在苏宁门店当场办理飞机交付手续)

同时,让丁先生感到兴奋的是,苏宁不仅代办了三证,还为其圆满解决了飞机存放与飞行问题。据悉,苏宁第一家航空会员飞行营地落户嘉善云澜湾温泉国际度假村,距离上海仅50公里左右,一次性解决用户存放飞机与飞行场地的问题。

(图:苏宁第一家航空会员飞行营地落户嘉善云澜湾温泉国际度假村)

“我是一位摄影发烧友,非常喜欢空中拍摄的感觉,在苏宁购买飞机也是用于空中航拍,非常感谢苏宁为自己解决飞行场地问题。”一位购买飞机的用户表示。

据悉,这两架超百万飞机的交付,创造了苏宁易购单品售价最高纪录,也成为了本次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期间,成交完成的单价最高的产品。苏宁818正在火热进行中,除了卖飞机之外,还有什么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