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0000000台空调订单诞生!苏宁818掀消费狂潮

2017-08-07 17:07: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苏宁空调1亿台里程碑时刻,来了!

8月6日10点35分08秒, 苏宁易购迎来第1亿台空调订单的产生,花落北京联想桥店。

与此同时,里程碑纪念礼千台免单空调、万张免费清洗卡的名单也应运而生。苏宁空调将对10:35-10:43时间段的1000台订单,赠送免单;对10:43-13:28时间段内的10000台订单,赠送免费清洗保养卡。本次免单以3000元全品类无敌券的形式返还易购账户,清洗卡为专属门店发放。

家电全渠道占比行业第一 亿台里程碑见证霸主地位

7月25日,苏宁爆出重大利好:宣布27年来,苏宁空调历史总销量将突破1亿台大关。针对超过1亿台之后的订单,将免费送出1000台空调和10000份空调清洗保养卡的纪念大礼。

这一震动行业的消息一经发出,便引发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1亿台用户究竟花落谁家?谁又将获得苏宁空调的免单大礼?和苏宁走过10年甚至20年的“老铁”纷纷集体怀旧,而大手笔的豪礼也让消费者见识了苏宁空调的行业霸主地位。

苏宁大数据显示,本年度空调销售火爆,历史总销量在7月下旬已超过9900万台。按大忙季的销售速度,破亿节点预计在5-15天内实现。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从7月26日至8月1日,苏宁双线渠道占全国家电市场销售规模从4成提升至7成,69.9%的全渠道销售占比带动了家电市场下半年的首个波峰。苏宁818发烧购物节的开启,更是为家电市场带来新一轮销售狂潮,苏宁空调火爆旺销,1亿台销售目标提速实现。

27年引领行业服务标准 1亿台只是新起点

从南京宁海路苏宁交家电的第一台空调到北京联想桥店的第一亿台空调,苏宁空调横跨南北,纵横27年。苏宁空调销售破亿台,意味着13亿中国人口中,每4户人家有一户人家的空调购于苏宁,1亿台空调,更是见证了27年全民冷热变迁。

1990年,苏宁以200平米空调专营店起家。在南京宁海路苏宁交家电购买的第一台空调,也许是你家中的第一台大家电;1999年,苏宁布局连锁,扩充家电品类,进入全国市场。你至今还记得开业那天购买的空调给生活带来的舒适感受;今天,苏宁已成为行业内以O2O模式提供空调一站式服务的平台,从结婚家装买空调,到给父母亲属换空调,苏宁空调服务范围已覆盖1亿用户。你我,更是苏宁空调1亿台里程碑的坐标。

1亿台空调是苏宁实力的佐证。苏宁空调与消费者相伴27载,积累了27年消费大数据,更拥有强大的供应链和完备的服务体系。目前苏宁易购旗下有8000辆配送车辆,专业安装师45000名,覆盖了全国97%以上的区域,日配送量及安装量可达10万套、维修量可达4万套,针对服务又提出了如约送、延时赔、准时达、24小时闪装等承诺和覆盖工装、卫生、收费等6项标准化服务,为全行业树立了标准样板。

在818发烧购物节期间,苏宁易购更为广大家庭派送福利,不仅有100元、300元、500元、800元等满减优惠券,更有定金翻倍、满999元返5000云钻等福利盛惠消费者。同时,苏宁易购还通过高管送货、如约送、准时达等极致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最完善的体验。

在空调热销的背后,体现的是苏宁扎根空调行业27年的实力背书。作为空调行业第一渠道,从经营单一空调品类的苏宁交家电到全系列综合电器经营的苏宁电器,再到承载着智慧零售发展的苏宁易购,1亿台只是新起点,苏宁还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值得期待的惊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