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三星、小米、魅族… 争相示爱苏宁只为818?

2017-07-31 10:55: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手机作为消费频率高、客单价高、品牌忠诚度高的“三高”商品,每逢双11、418、618等大促节点,都是各大平台的必争之地,也是用户最关注的产品品类。

今年的818发烧购物节,苏宁易购作为主场,更是将手机产品作为重要切入点,联合苹果、小米、三星、魅族等国内外手机品牌,率先引爆818发烧购物节的狂欢浪潮。

在7月26日召开的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媒体发布会上,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移动通信副总裁金东振高调“示爱”苏宁,“苏宁是三星最好的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个人很喜欢苏宁。三星最好的产品、最新的产品消费者有可能在其他渠道买不到,但在苏宁都能买到,818作为苏宁最大的节点,三星将把最好的产品和销售资源投放到苏宁。”

事实上,在818发布会召开之前,三星与苏宁联合定制的三星S8+国际米兰定制版手机就已经引发市场热议,当时这款高颜值的全球限量手机在苏宁易购独家发售,引发球迷疯抢,甚至在第三方平台上一度被炒到3万元的高价。

而除了三星之外,苏宁与苹果之间的合作,也是本次818发烧购物节的一大亮点。早在6月份,苹果就与苏宁一起,在国内首次联合投放广告,引起行业关注。

近日,苹果联合投放广告第二弹上线国内各大视频网站,牵手对象依然是苏宁易购,高调秀恩爱,打出了“在苏宁易购买iphone有很多好理由”的广告语。据悉,联合广告仅仅是个开始,818期间双方在促销力度、产品力度和相关的售后服务方面还有更多的合作。

不只是苹果、三星等国外手机品牌,在国内手机品牌中,小米、魅族、荣耀、华为、努比亚等众多品牌,都将旗下重磅产品和最新机型安排在苏宁易购发售,并在818发烧购物节期间推出各种玩法。

就在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媒体发布会当天,26日小米和魅族也同步召开新品发布会,小米年度新品小米5X、魅族旗舰新品魅族PRO 7 和 PRO 7 Plus都将在苏宁易购首发,其中魅族PRO 7的静谧黑标准版更是选择苏宁易购首发。

同时,在价格方面,818发烧购物节期间,苏宁易购也有大力度独家优惠。8月1日起,推出“手机抢货新姿势”,每天联合一个品牌,推出品牌专属购机福利。其中,苹果爆款“大放价”,iPhone7 32G 仅需4688元、128G仅5488元,价格与京东相比,直降300元。

在服务和体验上,苏宁易购再度喊出“贵就赔、坏就换”,8月1日起,享受价保20天,更有30天包退、180天包换的独家服务。与此同时,手机快修、以旧换新以及Apple私享课堂等手机服务将继续延续。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和智能手机日趋同质化的消费趋势,用户的体验需求越来越高,手机品牌也日益重视线上线下的体验和服务。苏宁易购拥有线上平台和线下4000家门店,其O2O双线融合的渠道优势是其它任何平台都不具备的,能够助力品牌将手机产品触达更多用户,优化用户体验,提升品牌价值。

苹果联合广告、三星高层站台、小米魅族新品,今年的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才刚刚开始就大动作不断,必将引爆夏日手机市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