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喃惊现苏宁会场 是啥子吸引了他?

2017-06-28 10:12: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苏宁,源于江苏,2002年来到成都;江喃,人称“喃哥”,美国人,从1998年开始,已经在这里成都生活了19年。

一个是来自美国的老外,一个是来自江苏的企业。乍一听,两者似乎没有关系。但其实,他们却有着相当大的交集——他们都是来自外乡,扎根四川,并热爱着这里的一切;都在这里取得了事业的成功,并受到了四川人民的喜爱,被四川人民视为自己人。

所以,当四川苏宁总经理杨万波联系到江喃,邀请他作为嘉宾参加苏宁入川15周年的发布活动的时候,江喃非常爽快的便答应了。用江喃的话来说就是“我们来到四川的时间差不多,都在四川扎了根,现在都是资格的四川人和四川企业,缘分大得很撒,肯定要来扎起”。

图为四川苏宁总经理杨万波及江喃

6月25日,苏宁入川十五周年发布会在一家叫做“闲庭”的雅致小店召开,江喃也应约而来。来自合作伙伴、媒体、消费者的代表们齐聚在古色古香的庭院,欣赏着融入地道四川元素的古筝、相声、茶艺、沙画表演,还有说着地道成都话的老外江喃不时的说出一串串连珠妙语,引得一阵欢笑……这种氛围很难让人与一场发布会联系起来,倒是更像是一场老朋友约在一起摆龙门阵。在四川苏宁总经理杨万波看来,这样理解这场发布会还是非常贴切的,因为当天到场的嘉宾都是与苏宁风雨同舟,见证了苏宁入川15年来飞速发展、快速融入四川的老朋友!

图为四川苏宁15周年庆嘉宾合影

图为苏宁内江大区总经理蒋艳作为四川苏宁15年老员工代表分享四川苏宁15年来发展情况

苏宁未来要更懂四川 让四川人过上“智慧”生活

杨万波描述即将到来的智慧生活

“回顾过去是为了更好地展望未来,我更想要借这个机会与大家分享一下苏宁关于未来的一些想法”杨万波说:“依托消费升级的大趋势、四川尤其省会成都面临前所未有的历史发展机遇,四川苏宁将在川进一步加大战略投资力度,秉承”科技苏宁,智慧服务”的新零售理念,深化双方在产业投资、跨境电商、实体转型、功能性金融、体育文创等领域合作,同时要发力虚实融合的智慧零售,通过营造场景化的购物空间,变得越来越懂四川人的消费和服务需求”。

苏宁将通过大数据分析,进行用户画像,以C2B反向定制的形式研发更符合四川消费者使用需求的产品。另一方面,苏宁将着力打造场景化的购物模式。杨万波说:“只有有故事、有情感的店铺,才能引起消费者的同理心,才有利于吸引顾客提升销量。场景化消费所产生的是消费者对品牌和产品的认同,甚至是对线上与线下消费融合的重新理解。最近先后在成都落地的天府立交及春熙2.0版本的云店正是基于这样的理念而打造。

图为杨万波为在场嘉宾讲述苏宁将在川打造的智慧生活圈

在发布会上,杨万波还饶有兴致的为大家描绘了即将出现在四川消费者生活中的场景:比如苏宁大数据分析到你经常购买一款进口的奶粉,所以当有优惠活动时立刻对你进行精准告知。只要你一下单,位于苏宁西南跨境电商物流枢纽的产品将很快通过仓储机器人进行智能拣选,随后就直接通过苏宁强大的自营物流系统为你配送到家;又或者是通过苏宁智能家居系统,你只要在回家的路上点点手机,到家就可以喝上现磨的咖啡、洗上热水澡,享受舒适的温度,非常的惬意。

15年感恩:5000万超级让利惠全川 宣布为茂县灾区捐款200万元

四川苏宁总经理杨万波表示,15年一路走来,苏宁离不开全川消费者的鼎力支持。因此本次入川15周年大庆的最终表现形式还将会是在对消费者的回馈上——在6月30日到7月2日期间,苏宁将会在全川范围内推出感恩回馈大促,用实实在在的让利表达感谢。

据介绍,活动期间苏宁总计将会在全川给出总额达5000万的让利。笔者了解到,四川苏宁15周年感恩大促得到了集团总部和各大供应商的倾力支持。全川苏宁门店、苏宁广场、超市、红孩子母婴等各大品类和产业都将参与到此次大促当中。届时将有购物满1000元送630元,套购满20000/30000元送2000/3000元全场通用券等大力度让利。另外,在15周年庆期间到苏宁购物的消费者还可以参与幸运大转盘抽奖,赢取32G iPhone7、国色天乡陆地乐园门票等高价值礼品。更有意义的是,只要购满1980元消费者还可以获赠苏宁联合中国邮政特别发行的苏宁纪念邮册一套。

杨万波代表四川苏宁将捐赠给茂县灾区的善款转交给成都市慈善总会常务副秘书长廖文武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动现场,杨万波还代表四川苏宁为茂县山体垮塌灾区捐出了200万善款,成都市慈善总会常务副秘书长廖文武代表茂县灾区接受了捐赠。据了解,这笔善款将全部用于支援紧急救灾以及灾后重建工作。杨万波告诉笔者,灾情发生以后,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非常关注,并亲自指导和安排苏宁配合赈灾的各项工作,因为“苏宁是社会的苏宁,要时刻牢记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