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生专享福利 到百脑汇购机返现300元

2017-06-22 16:23: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一年一度的高考已经过去,在即将踏入大学生活里,为自己备上一台笔记本电脑是十分必要的,无论是在生活办公,学习娱乐中都会用到它,它是除了手机以外人们对外交流的又一个重要工具。

这个6月到磨子桥百脑汇购买笔记本电脑,凭高考准考证,你可以享受百脑汇为高考生准备的购机返现300元专属福利!赶紧备上一台心仪的笔记本电脑,为大学生活助力加分吧!

一、高考生专场 购机返现300元

活动时间:2017年6月10日起每周末

活动地点:百脑汇企划活动区

活动规则:凡关注百脑汇官方微信成为会员,购机(购买笔记本电脑)满2999元,凭准考证、学生证、当日购物凭证及本人到场,即可获得300元现金补贴,名额有限,返完即止。 ​​​​

二、关注微信送精美好礼

活动时间:6月10日起每周末

活动地点:百脑汇企划活动区

活动规则:凡关注百脑汇官方微信成为会员,并将活动现场分享至朋友圈,即可获得冰冻饮料或青蛙灯一枚,数量有限,返完即止。 ​​​​

三、笔记本优惠区

四、电竞设备优惠区

五、电脑医院特价活动

六、免费停车两小时

即日起至6月30日,凡在指定席位消费满999元以上的顾客,即可在活动参与商家处免费领取7元(2小时)停车费抵用券,详询店内工作人员。

同时欢迎关注百脑汇成都店官方微信,咨询更多相关资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