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物流发布通知:高考考生遇急事,可招手向火箭哥求助

2017-06-12 10:22: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又到一年高考季,这是莘莘学子们一生中极为重要的时刻。6月6日,苏宁物流宣布加入全民护考队伍,高考考生只要看到苏宁火箭哥,就能招手拦车,免费送到考场;如果有准考证身份证等重要物件忘在家中,也可以招手让火箭哥帮送。

统一的车贴,整洁的黄蓝色火箭哥服装,苏宁快递员们在高考前也没闲着,检查车辆装备确保安全,在车身车篓衣服背后贴好醒目的标识,为护送学子贡献自己的力量。苏宁物流相关负责人在群里再次向火箭哥们介绍了此次护考行动的实施方案和要点。

据介绍,本次活动的开展时间为6月7日-9日3天,包括电动摩托、小汽车等近2万台车参与。届时,全国在路上的苏宁火箭哥均会在车上留出一个人的座位,为考生服务。考生凡持准考证,遇到需要搭车、忘带物品等紧急事件,看到苏宁易购快递车、身穿工作服的快递员们,均可招手求助,乘坐爱心车、帮取物件一律免费。

高考在即,苏宁物流相关负责人还特别向所有参与人员叮嘱,承诺在接送途中注意言行,不增加考生负担,不影响考生情绪,做好爱心送考服务。

苏宁物流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不是火箭哥第一次参与爱心公益活动了。去年,苏宁物流就为春节不能团圆的用户提供代拍祝福视频送回家的服务。目前,还在进行“会阅读的快递盒”共享图书文化活动。“每次的爱心公益活动,都受到了用户的支持和欢迎。”

苏宁火箭哥老韩告诉笔者,他经常参与到这些公益活动中来,“为了孩子,我们夫妻俩把他接到身边上学,我都能感觉到他十分不容易,更别提这些考生了,我们愿意奉献一点爱心,让高考生圆满地参加高考,知识最重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