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超市吃货节抬出39.9元低价车厘子

2017-05-17 16:28: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除了品尝各色美味,现在人们越来越注重食物的健康趣味、性价比,升级为“刁钻”新吃货。在大热的“一带一路”网络问答中,甚至有吃货向智利总统诉苦,美味的智利车厘子太贵。那么,去哪买物美价廉的车厘子?哪些零食现在是爆款?苏宁超市“517吃货节”给出了答案。

笔者了解到,吃货们惦记的智利车厘子一般在中国的冬天上市,想吃的朋友们可要等等了。不过眼下美国加州车厘子正是尝鲜季。这种车厘子,果子深红色泽、饱满油亮,内里是脆嫩多汁的果肉,口感更加甜蜜。它们的果形平均在26-28mm,是名副其实的大果。

这次吃货节,苏宁超市自营品牌苏鲜生,就为吃货们准备了甜嫩多汁的加州车厘子。据悉,吃货们在5月18日以前,到苏鲜生就能以39.9元/磅的全网低价,购买这种鲜美的水果。“目前各大电商网站都在线销售美国加州樱桃,但价格差异较大,苏宁易购平台的车厘子可以做到全网低价。”苏宁易购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外,这次吃货节苏宁超市苏鲜生还准备了其他时令水果,如荔枝、进口的榴莲、奇异果等,以满足“挑剔”新吃货们的口腹之欲。

火鸡面、坚果、健身餐成吃货新宠

除了水果,吃货们最近还热衷什么零食?苏宁大数据显示,枣夹核桃、每日坚果、三养火鸡面等,是深受吃货们喜爱的新型零食。

枣夹核桃,一口能将核桃的香脆和红枣的甜糯同时吃进嘴里,令吃货们十分满足;每日坚果将不同种类的坚果组合搭配,吃货们不但能一次吃到多种坚果,还不会过量;而红极一时的三养火鸡面,因其传闻中的辣,撩拨着大家的好奇心,挑战着吃货们的吃辣能力。这些爆款,均可以在苏宁超市吃货节上买到。据介绍,活动期间爆款产品满129元减40元。

还有网友表示,健身餐备受推崇,既要满足挑剔的味蕾,又要营养均衡,越来越多的新吃货开始自己做美食。以蔬菜搭配鸡胸肉为代表的基础健身餐,也演变出用燕麦和白薯做的“乳酪蛋糕”、牛肉果虾仁沙拉、藜麦牛肉粒沙拉等花样。

这些苏宁超市也能满足。精品燕麦、高筋面粉,新鲜的进口牛肉大虾,动动手指苏鲜生就能急速送到,无论制作高颜值的点心,还是高档菜品,苏宁超市上的新鲜食材都能满足用户需求。

毫无疑问,当下已经进入了新吃货时代。苏宁超市“做不做新吃货”的美食大赏,也邀万千消费者加入新吃货队伍,品类齐全的蔬果零食,让用户享受美食新乐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