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金融开辟“绿色通道” 日本签证申请更轻松

2017-05-11 11:25: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5月8日,日本签证新政正式实施,与原先相比,新政新增了“持有信用卡(金卡)及以上的中国游客可申请个人单次观光旅游签证”的条款,这对于赴日旅游的国人来说,又是一项利好。

那么,如何才能便捷的申请信用卡金卡呢?除了在各大银行办理之外,苏宁金融APP也提供信用卡在线申请的服务,支持用户申请国内知名银行的信用卡金卡、信用卡白金卡。

在苏宁金融APP“信用卡申请”页面,支持多家银行的信用卡金卡、信用卡白金卡申请。用户打开苏宁金融APP,在屏幕首页滚动信息栏中便能看到“信用卡在线申请”的相关信息,根据相应提示点击、完成操作即可。

根据目前银行标准,一般只要符合年满18周岁、月收入在三四千元以上,或者近1年消费金额累计达到1万元人民币的人群,基本都可以申请信用卡金卡,白金卡的门槛则要更高。

目前,用户通过苏宁金融APP可以申请兴业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华夏银行、浦发银行等银行的信用卡金卡。而针对高端客户的信用卡白金卡,例如光大龙腾白金卡、华夏标准白金卡、浦发尊尚白金卡、中信i白金信用卡等也可通过苏宁金融APP申请。

苏宁金融APP是苏宁金融推出的移动金融解决方案,可为用户提供全场景的综合金融服务。据艾瑞数据显示,2016Q4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交易规模达到18.5万亿元,同比增长297.4%,环比增长17.1%。苏宁金融在移动支付领域排第十位。

如今,苏宁金融与人们的“衣、食、住、行、娱”密不可分。打开苏宁金融APP,不仅可以体验苏宁易购线上购物,还可享受线下近4000家门店、合作商家提供的观影、运动、VR体验等休闲娱乐项目;乘坐公交车,购买全国火车票、机票,加油卡充值、水电煤气缴费、信用卡还款、手机充值,一个APP全部搞定。

苏宁金融APP还提供理财、贷款、众筹、保险等增值服务,用户可以购买理财产品,参与智能科技项目众筹,为家人购买财产和人身意外险等。值得一提的是,苏宁金融APP针对于常用的转账、提现功能,一律不收取手续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