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不容错过 智慧苏宁闪耀CE China

2017-05-05 11:03: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智能家居、虚拟现实、人工智能、无人机……在5月4日于深圳盛大开幕的CE China-中国深圳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品牌展上,来自全球的最新黑科技精彩亮相,令现场观众大开眼界。作为CE China首席战略合作伙伴,苏宁更是凭借智能服务机器人、智慧物流等黑科技及小狮子互动、美女现场直播等精彩玩法,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图1:苏宁物流展区的智能仓储机器人(AGV)

传统的物流人员拣货,需要走到对应货架前寻找货物,费时费力、准确率还没法保证,有了智能仓储机器人,可以自动根据订单号将货物所在货架搬到拣选人员面前,不仅可以改善仓储管理成本、降低劳动强度,更能将中小件拣选效率提升到人工方式的三倍以上,将​捡货准确率提升至99.99%以上。

图2:作为苏宁的战略合作伙伴,康佳彩电代表国产品质家电亮相苏宁展区,隆重推出当下高品质彩电的代表作——OLED有机电视,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色彩与感官的极致体验,并将强势出击苏宁彩电五、六月期间举办的OLED、量子点彩电高品质消费推广活动,共同助力彩电消费升级。

图3:拥有西甲、英超、亚冠、中超独家赛事版权,并在不久前因全网独家首播《人民的名义》而名声大噪的PPTV也携其优质内容和智能电视硬件,在现场的苏宁文创展区亮相,与观众一起玩出精彩。

图4:在苏宁展区,博世(BOSCH) 带来了混冷无霜零度维他保鲜plus冰箱,并现场直播最新鲜美食的制作过程,与观众一起见证15天维他保鲜秘诀。

图5:在龙珠直播上,两位美女将直播现场观展体验,让观众即使不在展会现场,也能近距离感受苏宁黑科技的精彩。

图6:不仅能与观众聊聊黑科技,更可轻松与观众对话、嘴甜卖萌的旺宝机器人,收获了很多粉丝。

图7:苏宁易购吉祥物小狮子,现场献舞,萌翻全场。

关于CE China:

2016年4月,作为IFA的全球活动之一,CE China首秀即获得了圆满成功。2016年CE China共召集了全球超过150家参展商前来展示其最新的产品、技术和服务。展览面积超过15,0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43个国家的11,500名专业观众。

沿袭IFA的先进理念和深厚资源,CE China拥有非常强大的合作阵容,包括行业领先的零售集团、实力雄厚的全球行业领袖和充满激情的创新品牌,2017年CE China将再续辉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