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斯牵手苏宁易购 布局海外新未来

2017-04-24 17:55: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4月20日,苏宁易购集团副总裁龚震宇团队与国内知名智能家电品牌领先者科沃斯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钱东奇团队进行深度会晤,双方进一步确定新季度合作方案。会上,科沃斯与苏宁体育、苏宁文创初步达成合作计划,确定旗下品牌科沃斯、TEK与苏宁生活电器的深度合作方案,并将进一步进驻日本等海外市场。

科沃斯目前在国内扫地机器人市场中占据半壁江山。长期以来,科沃斯与苏宁生活电器的合作非常成功,2016年苏宁与科沃斯合作的第一款O2O产品“绝尘”自上市以来即受到了良好的市场反馈。根据中怡康数据显示,该单品在线下的周销长期排名扫地机器人品类第一,“绝尘”的成功合作让科沃斯与苏宁结下了更加亲密地合作伙伴关系。

通过此次会谈,苏宁生活电器与科沃斯旗下品牌TEK敲定新品A9 Super无线手持吸尘器将于5月在苏宁上线,独家定制包销,开启了科沃斯与苏宁在顾客个性定制服务上的新方向。此款产品定位吸尘器高端消费市场,以“好用的无线,一小时续电”著称,解决了普通无线手持吸尘器吸力不强、电池蓄电力不足的市场痛点,弥补了中高端产品在3000元以下产品源不足的市场空缺。据了解,TEK产品在德国上市后取得的销售成绩远超同类产品中的知名品牌,深受消费者认可。

龚震宇表示,将结合苏宁大数据和O2O线上线下平台优势,利用苏宁易购主站、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线下悦生活及智能家居展厅,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立体式场景化的体验,满足消费者售前、售后的不同需求。

会议最后,双方商定科沃斯品牌将通过苏宁国际渠道,进驻海外市场的新通路,逐步扩展苏宁与科沃斯在日本等海外市场的合作。凭借着品牌连年提升的价值,科沃斯与苏宁走向国际化的新未来势不可挡,相信以拥抱未来的态度,将会开启双方双赢的合作新局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