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第4代大吸力油烟机发布会--成都站隆重举办

2017-04-17 14:57: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4月14日,苏宁天府立交云店焕新开业。与此同时,老板电器第4代大吸力油烟机发布会---成都站也在此隆重举办。现场,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地区总部执行副总裁兼成都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杨万波、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地区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彭文松、四川省老板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皇甫松,及四川各大主流媒体等人士共同出席。

“作为西南苏宁‘第一店’,天府立交店一直享有‘店王之王’的实力与美誉,其中老板电器在此店的销售就突破1500万,为厨卫品类品牌规模第一 。除了优势的品牌拉力外,还离不开强有竞争的产品。本次老板电器发布的油烟机新品8320、5610凭借着大气的外观、强大的功能、准确的价格定位、超高的性价比定会在市场再掀波澜;同时借势厨源,将厨源文化和厨房生活体验融入更多消费者的生活。真实的产品体验互动在苏宁线上线下多家门店形成的020渠道将成为独一无二的竞争优势,双方强强联手,必将实现实现 1+1>2的叠加效应。 ” 活动现场,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地区总部执行副总裁兼成都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杨万波说道。

任何一个在厨房里烹饪的人,都遭受过油烟扑面而来的烦恼,既要面对一不留神就会把菜肴烹饪失败的危险,又要想办法对抗油烟困扰,炒菜下来已经是精疲力尽,浑身上下只有油烟味,更不要谈如何享受烹饪乐趣了。所以,一台性能优越的油烟机无疑是每个家庭渴望拥有的。作为行业领先者的老板电器自2008年推出大吸力油烟机就受到行业的追捧和消费者青睐,此次携搭载一众优势技术的“第4代”大吸力油烟机横空出世,颠覆性的把油烟机的风量提升到:22立方米每分钟,风压更是达到前所未有的700pa(帕),而噪音却直达静音级别,让消费者可在厨房里享受真正的“无声清净”烹饪环境。

除了开创性的性能领先外,第4代大吸力油烟机还拥有行业独有的“roki”(如克)软件,比如我们经常为晚上吃什么发愁,经常为孩子做什么好吃的而发愁,此系列款大吸力油烟机产品,就可以把做菜每个步骤通过语音播报,一步步完成,哪怕厨房“小白”也可以一秒变大厨。

“再好的品牌和产品也离不开渠道和平台的支持,相信有了苏宁易购的大力支持,老板电器可以将更多更好的厨房电器送进千家万户,让千家万户都享受到精湛科技带来的轻松烹饪生活,”四川省老板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皇甫松说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