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摄影神器来了 努比亚Z17mini苏宁全渠道开售

2017-04-13 18:19: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在4月6日的努比亚发布会上,Z17mini正式亮相,搭载2颗索尼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的全新机型,被发烧友们誉为手机摄影神器。

4月13日,正值本次苏宁易购418家电3C狂欢期间,这款手机摄影神器正式上线,努比亚Z17mini在苏宁易购、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以及苏宁全国各门店全渠道开售。

(努比亚Z17mini苏宁易购全渠道首发)

据了解,Z17mini搭载的2颗索尼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其中一颗彩色镜头,搭载真色彩RGB sensor,另一颗黑白镜头,搭载索尼定制全透光MONO sensor。同时配置蓝宝石保护镜片,0.1秒PDAF混合对焦,进光量提升96.6%,F1.0-F16.0的等级调节,轻松实现实时背景虚化,如鹰眼般捕捉明暗细节,呈现细腻画质。

与此同时,高达424PPI的视网膜级显示精度,1500:1超高对比度,in-cell全贴合工艺,屏幕更薄,画面仿佛跃然屏幕之上。在这些镜头、技术、屏幕的加持下,努比亚Z17mini堪称手机摄影神器。

在4月11日苏宁总部举办的“遇鉴光影 Z17mini新品体验”中,摄影神器人气火爆,现场通过美轮美奂的手机光绘摄影,让更多的小伙伴体验到Z17 mini强大的手机摄影功能。

(苏宁总部Z17mini新品体验中美轮美奂的手机光绘摄影)

据悉,4月13日当天在苏宁易购购买Z17mini的用户,可享受12期免息0首付的超值优惠。所有在苏宁易购购机的用户,均可享受超值大礼包,参与幸运抽奖,更有pptv6个月专属会员。

有了努比亚Z17mini摄影神器,每个人都能轻松成为手机摄影达人,享受极致拍照体验,轻轻松松拍出大片。未来,将有更多的新品通过苏宁易购线上线下全渠道发布,第一时间为消费者带来优质产品和体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