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4000家门店一夜变装 414首启“S团购日”

2017-04-12 10:42: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全年计划新开1100家门店、第2000家直营店在宿迁龙来镇落地、云店2.0战略发布……进入2017年以来,关于苏宁易购互联网门店大踏步前进的利好消息,一个接一个。

4月11日,苏宁易购连锁平台宣布,3天后的4月14日,要在全国近4000家门店将一夜变装,首次推出“S团购日”。

“大促不常有,但消费时刻存在,如何满足用户需求?我们要在门店升级服务。”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表示,“S团购日”在非节假日期间打造大型促销活动,今后将成为常态化。

该负责人介绍,“S”是 “Suning”、“Super”、“Surprise”和“Star”四个词的首写字母集合,表明了在团购日活动中,消费者可以在苏宁易购门店获得惊喜的产品、优惠、服务和体验,其中包括超级优惠明星爆款。

随着苏宁线上线下供应链的不断优化,O2O营销产品的研发应用,使得门店的经营效率飞速提升。通过大数据技术,可以精准分析消费需求,提前备货保障货源充足。

同时在门店内,场景化体验优势显现,且各项服务能力在不断提高。因此,苏宁易购门店端已具备了每月组织一场“S”级团购的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苏宁易购云店2.0在全国落地,在“414 S团购日”前,成都、北京、上海、武汉等地部分升级版的云店将会重装开业,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

比如,新奇特产品“优趣”专区的入驻,汇集诸多新潮的智能穿戴产品,消费者可以体验到最前沿的高科技智能产品;苏宁易购云店2.0内还将新增中央空调、中央地暖、全屋净水等家居集成体验馆,为消费者选择商品提供参考;此外,消费者还可以通过手机端和PC端在线上预约苏宁V购,更加方便快捷地选取家电3C套购产品。

据介绍,未来“S团购日”将作为苏宁易购线下门店最重点的促销节点,汇集最优惠的让利资源和品牌活动。同时,也将有更多新品第一时间进行发布,与消费者见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