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天府立交云店4月14日焕新亮相 别错过网罗全球新潮智能产品的“YOUQU优趣”

2017-04-12 10:39: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从引领科技最前沿的VR、机器人,再到无人机、智能数码视听、智能手表为代表的智能穿戴产品和智能夜灯、智能睡枕为代表的实用小电器。这些智能化的产品在娱乐、商务、家庭生活和儿童教育方面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尤其是对于年轻人来说,智能化的新奇特产品特别切合他们的生活方式,那么问题就来了,有没有一个地方,可以将这些有趣的东西汇聚在一起,让大家可以一次体验把玩个够,入后还能随时将相中的产品收入囊中呢?

答案是肯定的,因为在即将于4月14号全面焕新开业的苏宁天府立交云店,就为大家提供了这样一个场所——因为苏宁旗下首个新奇特产品独立零售品牌“新奇特YOUQU优趣 ”将落子这里,首次亮相西南。它汇聚全球最新的各类VR、科技潮品,机器人、无人机也将亮相。

天府立交云店的新奇特“YOUQU优趣”体验专区汇聚包括VR、机器人、无人机、数码视听、智能穿戴产品、实用小电器和3C数码产品。

现在很多孩子喜欢玩平板电脑游戏,每天抱着不放手。”而新奇特产品中AR画册,可以让小朋友在纸质书上正常涂画,然后通过平板展现出立体的效果。“这样的方式可以有效提高孩子学习的兴趣。”

而智能机器人可以与人进行互动交流,不管是在商务应用和居家生活上。“比如一些机器人可以进行简单的对话,家中如果有孩子,机器人可以作为孩子的朋友、玩伴。”

另外,在“YOUQU优趣”的VR体验专区里,所有的设备都是国内最前沿的,逼真的各种情景模式及互动游戏让人身临其境。“各种场景都能体验到,跟普通VR的感受是不同的。”

ANYWAY,这么有逼格的一家店要开业,气氛当然要杠杠的。作为苏宁易购最萌员工,怎么能购缺席这个重要场合呢?这根本不能被允许。所以开业的时候,你会看到作为苏宁萌值担当一大波萌狮来袭~~

好玩的东西太多,由于篇幅有限,就不能一一的展示给大家看了。大伙儿是不是都和笔者一样,迫不及待的亲自去体验下这些新鲜好玩的产品呢,那就在4月14日苏宁天府立交云店开业的第一时间赶过去吧,记住时间哦。

    编辑推荐